女演员被困五星级酒店厕所超3小时!酒店回应:属于特例

2023-03-15 12:09:56 快科技 

3月14日,一位名叫林琳奇的女演员,通过个人微博发视频实名举报北京华贸丽思卡尔顿酒店,这是一家五星级酒店。

据她本人介绍,当时去厕所时未带手机,顺手带了一下卫生间的门,但是这个厕所的门无论如何都打不开了。

厕所里唯一能与外界联系的壁挂电话也是坏的,卫生间大概只有两平方米,没有任何通风装置,在呼救、敲墙无果后,自己借助屋内工具拼命砸门,最后磨破手才惊险自救。

这件事情引发了网友热议,尤其是这样一晚收费要3000多元的豪华酒店,却不能保证客户的人身安全,而本应起到作用的安全设施却形同摆设。

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舆论发酵之后,该酒店客服人员对外回应称,酒店目前是正常营业状态,所有的安全设施都经过工程师傅检测,安保系统也没有问题。

客服强调,这件事属于特例,会对所有入住客人安全负责,目前此事酒店官方正在处理中。

据悉,林女士称自己在密封空间出现了恐惧,呼吸困难,咳嗽加剧等身体问题。酒店给出了赔偿一晚住宿费的解决方案,并没有带自己看病。

她希望酒店方能够公开道歉并进行整改,自己即将走法律程序处理此事。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