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3·15 华致酒行再获产品与服务质量诚信多项认证

2023-03-15 16:42:07 大京网 

“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消费信心”,随着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日到来,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主办的202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如期举行,华致酒行(300755)凭借保真产品质量、专业服务品质以及品牌信任度,通过严格的评选,获得“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质量诚信先进企业”、 “全国酒品连锁销售行业质量领先品牌”等多项权威认定。

诚信承诺责任担当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作为质量检验行业组织和质量专业社团机构,自2000年起,就携手各个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历经23年发展,该活动已经发展成为国内具有较高影响力、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3·15”宣传活动,在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引导企业提高质量诚信自律能力并提升质量水平等方面一直发挥着重要作用。

作为酒类流通行业领军企业,华致酒行凭借在产品保真、专业服务等方面突出的管理成就,获得“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等殊荣,既是认可,也是华致酒行持续前行的驱动力。华致酒行将一以贯之坚持质量至上,坚持保真,履行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18年深耕 坚守保真

华致酒行作为中国首家登陆A股市场的酒类流通企业,成立18年来,坚定以保真为核心的承诺,采取源头控制、信息技术管理和消费者监督相结合的手段,保证渠道内的酒品均为真品。华致酒行的保真体系贯穿于新品开发、产品采购、仓储、配送、门店经营、客户管理、市场监督等各个环节,赢得了广泛的市场认可,形成了华致酒行“保真”的品牌形象。并通过一系列的品牌传播活动,将“保真”理念输送至上游生产企业和下游消费者,提升了消费者的认知,降低了消费者的时间成本、交易成本,为消费者打造了高效率的优质体验。

未来,华致酒行将持续把产品和服务作为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坚守保真,践行质量诚信,推行高品质产品和服务,充分发挥优秀企业引领作用,助力中国酒类流通行业迈向高质量发展新阶段。

【广告】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责任编辑:刘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