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鼎植口腔响应种植牙集采政策!五大国际种植体品牌送福利!

2023-03-15 17:08:10 大京网 

1月11日,口腔种植体系统集中带量采购在四川开标,拟中选产品平均中选价格降至900余元,与集采前中位采购价相比,平均降幅55%。

央视新闻报道种植牙集采

近期,医保部门将对种植牙过程中配套使用的牙冠耗材开展竞价挂网,同步落实口腔种植医疗服务价格全流程调控,使得种植牙服务的三类主要费用同步下降,种植一颗牙的费用有望由数万元降至几千元,让人们实现“种牙自由”。

国家医疗保障局关于开展口腔种植医疗服务收费和耗材价格专项治理的通知

为积极响应并配合推动政策尽快落地,提升市民口腔保健意识。3月13日,鼎植口腔在中山公园旗舰店,联合多家国际种植体厂商合作打造上海国际种植交流会鼎植种牙节。

上海国际种植交流会在鼎植口腔中山公园旗舰店举办

鼎植口腔积极搭建口腔机构、厂商品牌与种植患者的三方沟通平台,让缺牙患者有机会深入了解种植体,并收获切实种牙福利。

01 鼎植率先响应集采号召专家大咖深入解读政策

鼎植口腔是鼎植医生集团旗下直营连锁品牌,布局上海以来,始终坚守医疗本质,以患者需求为中心,致力于让更多口腔患者享受高品质、舒适化的诊疗体验。

上海鼎植口腔中山公园旗舰店

3月13日上午,上海国际种植交流会鼎植种牙节如期举行。

集采解读·鼎植专家现场讲解

鼎植专家:黎强博士

鼎植医生集团董事长、总裁黎强博士出席活动,为现场观众解读了种植体集采,并分享了鼎植口腔为此作出的各类调整,黎强博士还就患者较为关心的几个问题作出了耐心解答。

鼎植口腔米域诊所-黎强博士现场讲解

黎强博士表示:“种植牙集采是国家在宏观层面上作出的指导性策略。就口腔行业来讲,医疗服务的费用管理会趋于规范,行业整体发展会更有序;对于患者来说,他们能以更低的价格享受种植牙服务;站在运营的视角来看,口腔机构会更加注重医疗质量的提升以及运营管理的高效化。”

鼎植口腔米域诊所-黎强博士现场讲解

鼎植口腔立足专利技术,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根据官方指导意见调整价格,让患者享受到实惠,并保障医疗服务品质。

专家互动·口腔大咖现场答疑

现场,黎强博士介绍了鼎植VIIV专利技术,该技术可以有效提升临床种植的工作效率,提升手术精准度,缩短手术时间,有效减少创伤。鼎植口腔已凭此技术造福了万余名缺牙患者。

鼎植口腔米域诊所-黎强博士现场答疑

黎强博士还为现场观众耐心答疑。

在被问及“集采后价格降低,品质也会降低吗”时,黎强博士表示:“作为民营口腔机构,鼎植口腔一定会继续加强在技术和服务上的投入,保证患者的种植体验。”

“我们的价格会有所下调,医疗服务的品质则会不断提升,要让大家能种得了牙,更种得好牙。”

02 五大主流植体厂商到场 市民面对面交流种植体

交流会现场,鼎植口腔还邀请到了瑞典诺贝尔、瑞士ITI、意大利B&B、美国皓圣、韩国登腾五家国际主流种植体品牌厂商。

种植体厂商与市民沟通交流

鼎植口腔为市民提供了一个与厂商面对面沟通、深入了解种植体特性的机会,交流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种植体厂商与市民沟通交流

市民正在与种植体厂商沟通,并在综合了解各品牌种植体特性后,选择适合自己的种植体,买得更加放心。

03 鼎植种牙节 种牙好时节

当日,上海国际种植交流会圆满结束,鼎植口腔313种牙节同步开启。

鼎植口腔313种牙节现场

以人为本、敬畏医疗,用专业服务患者,做有温度的医疗是鼎植口腔的价值观。鼎植口腔每年定期举办惠民行动,以期为患者创造更多福利。

自创办以来,鼎植口腔已为万余名患者重塑满口好牙,凭借精湛的技术和贴心的服务赢得广大客户的认可与赞美。

鼎植口腔专注学术及技术创新,致力于为患者提供高质量的口腔医疗服务,诚如黎强博士所言:“变化的是价格,不变的是鼎植品质。”

鼎植口腔专家现场问诊

本次种牙节活动已经开启,鼎植口腔希望以此造福更多缺牙患者,让大家早日享受好口福!

【广告】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pictureIds
(责任编辑:刘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