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以安为先,圃美多坚守品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2023-03-16 10:05:12 大京网 

每年的“315”,食品安全都是重中之重。俗话说,“人是铁,饭是钢”,摄取食物是人类生存发展的必要条件。舌尖上的安全,自然就会成为大众的关注点。把好食品质量安全关,则是每个食品企业需要切实承担的责任。

作为健康速食企业,圃美多始终把“食以安为先”放在首位,时刻践行着“真纯美食 放心食品”的理念,向广大消费者陆续推出多款健康、美味又便捷的高品质美食。

自1981年创立以来,圃美多始终致力于发展有机农食品事业,持续不断地向多个事业领域发展,并通过严选食材和原料,使用先进的制作工艺,遵循严格的生产环节,坚持可持续性的理念,确保旗下产品的品质与安全,让消费者买的安心,吃的放心。

以家喻户晓的“圃美多豆腐”为例,在原材料方面,由于豆腐的品质和口味深受大豆与水质量的影响,所以圃美多在高成本面前,仍然坚持使用健康的非转基因大豆以及达到直饮水标准的RO净化水。而在生产技术方面,圃美多采用熟浆工艺生产保证了豆腐良好的口感和味道,并且凭借先进高效的生产工艺以及更为严苛的杀菌标准,让圃美多豆腐在保持食品新鲜度和安全性的同时,有着与市场其他产品相比更长的保质期。高品质的圃美多盒装豆腐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除此之外,在竣工投产的北京第二工厂,圃美多引进了全自动化设备,安全、卫生等方面也变得更加完善,保证了高质量的生产和供应。据悉,圃美多还积极开展ESG经营,在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公司(MSCI)公布的MSCI ESG评级(MSCI ESG Ratings)中获得了A级、在韩国能率协会(KMAC)授予的韩国经营管理大奖上,圃美多被评为“ESG创新领 导人”,以及韩国公司治理服务院(KCGS)发布的ESG评估中连续5年获得综合A+等,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社会和环境的稳定发展。

食品安全关系着消费者的健康,是道德工程、是良心产业。圃美多将继续践行“真纯美食 放心食品”的理念,专注绿色、健康的产品,时刻谨记食品安全的重要性,严把品质关卡,用专业贯彻诚信,用行动让消费无忧。

【广告】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责任编辑:张晓波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