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汀·比伯创立的潮牌drew house独家在天猫开官方旗舰店

2023-03-16 15:21:00 大京网 

今年3月,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创办的潮牌drew house独家在天猫开官方旗舰店。drew house于2018年在美国加州成立,品牌风格偏向街头潮流和滑板文化,其标志性特征是一张笑脸。

天猫上拥有一批强大的购买力人群,drew house首批新品,比如drew house 经典白色mascot笑脸圆领短袖T恤、mascot笑脸拉绒连帽卫衣等产品在天猫上线即售罄,每款产品超1000件库存1秒被抢光,售价均在400元-2000元之间。

drew house中国区相关负责人Vincent Fang表示,drew house天猫旗舰店将作为品牌的正式销售渠道之一,以后会为粉丝提供更多新品。

【广告】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责任编辑:刘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