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德金融「Eddid ONE」升级版智能交易应用程序全新亮相

2023-03-16 18:30:25 大京网 

(2023年3月16日,香港)艾德金融欣然宣布,其旗舰智能交易应用程序Eddid ONE早前全面升级,以别具一格的面貌全新登场。今日,集团假中环美利酒店举办「全新Eddid ONE发布暨集团发展策略分享会」,邀请一众业界同侪及传媒好友聚首见证新版Eddid ONE正式亮相,同时分享集团未来发展策略。发布会亦为集团一系列宣传活动拉开帷幕,包括Eddid ONE海内外宣传推广以及业界交流聚会等。

集团总裁谢尚礼博士、首席运营官杨伟健先生、企业销售部董事张国荣先生、互联网金融部董事陈政深先生主持Eddid ONE发布

Eddid ONE自2019年推出至今,下载量已突破百万。该应用程序汇集各类金融产品,包括港股美股、香港及环球期货、外汇、基金等,全面覆盖环球市场;同时提供账户管理、资金调配、新股认购、实时信息等全面功能组合,深受客户欢迎。为进一步提升交易体验,Eddid ONE全方位升级,以更清晰简洁的界面设计、更强大的分析及交易功能,助客户轻松管理账户、了解最新趋势,充分把握投资机会。集团总裁谢尚礼博士表示﹕「Eddid ONE作为集团的旗舰交易应用程序,为投资者提供专业且简易的一站式环球投资服务。Eddid ONE持续推陈出新,展现集团的科技研发实力及对金融市场的透彻理解。集团将继续全力推进金融科技创新,为个人及企业客户提供更全面的金融服务。」

艾德金融旗舰智能交易应用程序Eddid ONE全面升级,以别具一格的面貌全新登场

集团互联网金融部董事陈政深先生介绍,全新Eddid ONE除交易界面及功能全面升级及简化外,更采用了先进加密技术,安全性大幅提升,为投资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安全的非凡投资体验。同场,集团企业销售部高级副总裁黄烱南先生亦详细介绍了集团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自主研发了多种中后台系统以服务各类金融机构,例如在线开户系统(AOS)、客户资料管理系统(CDMS)、客户关系管理系统(CRM)、环球交易管理系统(OMS)等,能够适时根据客户意见及市场走势,进行产品及系统升级,满足不同客户需求。

–完–

关于艾德金融

艾德金融旗下成员持有香港、美国等主要金融市场的多类牌照,包括由香港证监会发出的第1类(证券交易)、第2类(期货合约交易)、第3类(杠杆式外汇交易)、第4类(就证券提供意见)、第5类(就期货合约提供意见)、第6类(就机构融资提供意见)及第9类(资产管理)受规管活动牌照、香港保险经纪业务牌照、香港信托或公司服务提供者牌照、同时也是香港交易所参与者(经纪代号:0974及0977),并持有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及美国全国期货协会(NFA)核准会员资质等。

艾德金融作为植根香港的全方位金融机构,以金融科技为驱动引擎,涵盖多元化业务,包括但不限于﹕金融科技、互联网金融、财富管理、资产管理、投资银行及另类投资。致力提供全面的一站式金融服务及产品,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优质便捷的交易投资服务。

作者:艾德金融

免责声明:通过本文发布给阁下的资料包含的所有观点、新闻、分析、报价或其它信息仅为一般市场评论,并非构成投资建议,也并非劝诱或推荐阁下买入或卖出任何金融产品。此外,本文内容是在没有考虑任何特定人士的具体投资目标或财务状况(包括存款规模,杠杆,风险接受程度和风险承担能力)的情况下编制的。任何参考历史价格行情走势仅为提供资讯之用且基于发布者自己的分析。艾德金融及发布者不承诺和保证该行情走势可能会在未来发生,因为过去的表现不一定会说明未来的结果。发布者相信本内容所包括的资讯的可靠性,但发布者不保证其准确性或完整性。阁下清楚发布者制作本资讯的目的并非影响您的投资决定,因此,对于阁下因信赖此类资讯或进行任何交易所造成的任何亏损,包括但不限于可能会有的盈利出现损失,艾德金融及发布者不承担任何责任。此信息不得于中国境内就任何目的复制或转发。

【广告】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责任编辑:刘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