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分39秒,金腰带落地中国永康!

2023-03-17 17:53:35 大京网 

北京时间3月16日晚,由哈尔斯(002615)冠名赞助的「哈尔斯·WBA职业拳王争霸赛」在永康市永康体育中心打响,在头条主赛中,中国永康选手吕斌击败了泰国选手甘萨,赢得WBA超蝇量级国际金腰带。

“哈尔斯·WBA世界拳王争霸赛”,既是今年中国职业拳击举办过的等级最高的赛事,也是永康历史上举办过规格最高的体育赛事之一。超过50家权威媒体来到永康。永康街头处处可见赛事和吕斌的海报,街头巷尾都在议论这位武状元要捍卫本地荣誉。

赛事于抖音、快手、微信视频号、咪咕视频、爱奇艺体育、新浪体育同步直播。

当晚的最后一场比赛,暨头条主赛,在家乡出战的武状元吕斌对阵泰国的前世界拳王挑战者优塔纳-甘萨。争夺WBA超蝇量级国际金腰带。吕斌一出场,现场的2500名观众就暴发出了热烈的欢呼。

吕斌开场就频频贴近对方,主动迎前进攻。比赛进行到首回合1分39秒时,吕斌的一次击腹直接爆肝让甘萨倒地不起,泰国主裁佩尼特果断挥手示意中止比赛,吕斌闪电战TKO击败对手,拿到了这条国际金腰带。获胜的兴奋的吕斌跑向拳台四角振臂高呼,接受家乡拳迷的喝彩。吕斌兑现了自己金牌和金腰带总要拿1个,将金腰带留在永康的诺言。

吕斌赛后在拳台豪言:永康五金已经走向世界,体育也可以走向世界,下一次有机会自己将在永康挑战世界金腰带。

赛后发布会上,吕斌在哈尔斯春夏新款水杯上留下了亲笔签名

六场国际巅峰对决,不仅让在场观众热血沸腾,更让大家深刻感受到这一世界级职业争霸赛中的永不放弃的气魄与勇者精神。这也是哈尔斯与WBA牵手的契合之处。哈尔斯董事长吕强也亲自来到比赛现场观赛并为获胜者颁奖。

驰骋杯壶市场37年之久的中国杯壶专家哈尔斯希望以世界级拳王争霸赛为载体,最终实现推动哈尔斯品牌向杯壶领域的“金腰带”持续迈进!

【广告】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责任编辑:刘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