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酒成为“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2023年TOP合作伙伴”

2023-03-17 18:32:29 和讯网 

  队3月17日,以“弘扬企业家精神,聚力高质量发展——中国式现代化的机遇与挑战”为主题的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二十三届年会在黑龙江哈尔滨市亚布力举行。酒满盈香东方味,匠心造就中国韵。据悉,国台酒正式成为“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2023年TOP合作伙伴”,“国台国味”酒将借助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二十三届年会隆重上市发布,并作为欢迎餐叙会唯一指定用酒。

思想改变世界,时间酿就不凡!作为“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2023年TOP合作伙伴”,国台酒将深度参与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全年活动,包括亚布力论坛年会、峰会等。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自2001年成立,至今已有23年的历史,是中国具有影响力的企业家思想交流平台。国台酒与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的携手合作,标志着国台酒的品牌价值再次迈向一个新的高度,深入推进国台酒目标消费人群品牌推广和精准营销。

以酒为媒

国台酒亮相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

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于2001年成立于黑龙江亚布力,始终坚持正能量、创造性、建设性,并将“帮助和关心更多新兴企业和企业家的成长、促进企业家成为社会和国家重要的建设力量”作为一贯宗旨。目前,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有88位理事,14位⻘年论坛理事,200+合作伙伴,通过举办论坛年会、产业峰会等形式汇聚理事企业、业界精英、合作伙伴,交流思想、碰撞智慧。

据悉,3月17日至19日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二十三届年会在黑龙江省亚布力召开。本次年会是近年来最开放、最盛大、内容最为丰富、参会嘉宾人数多且规格高的一次年会,500多位知名企业家、经济学家等齐聚盛会,展开思想的碰撞,共同探讨中国式现代化的机遇与挑战,从而更好地助力社会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本次年会议题涵盖广泛,除数字经济、生物科技等议题之外,还将重点探讨新发展格局下的企业家精神与高质量发展、ChatGPT、科技创新、国际化、供应链发展、制造业转型等热点议题。

作为“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TOP合作伙伴”,国台将在本次年会期间举行“大国酱香 国台国味”国台·中国新名酒之夜——2023亚布力年会欢迎餐叙会,为与会嘉宾奉献一瓶来自茅台(600519)镇的正宗酱香美酒。同期,国台将上市发布新品“国台国味”酒。

在佳酿网看来,国台成为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TOP合作伙伴,是品牌营销的进一步升级,更是品牌高度的再次提升,而国台国味在这一特殊场合的正式亮相,标志着国台在品牌高端化进程中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新名酒征程

国台蹄疾步稳

国台酒业集团是天士力(600535)大健康产业投资集团历经20多年精心打造的政府授牌的茅台镇第二大酿酒企业。扎根茅台镇,国台以匠心精神精酿一瓶正宗大曲酱香美酒,每一瓶国台酒,从投粮酿造到出厂,至少需要5年时间,受到追求高品质生活消费者的广泛青睐。事实上,国台成为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TOP合作伙伴,是近年来扩大“朋友圈”,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一个缩影。

2021年,国台正式成为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最高级别合作伙伴,共同开启健康运动与品质国台的完美起航。2022年,国台走进知名企业超4000家,规模品销会超2000场、小型高端品销会4.6万桌。同期,品牌价值再创新高,继续位列中国白酒第十、贵州白酒第三。这无疑标志着国台向“中国新名酒”的宏伟目标,迈出了坚实一步。

当前,酱酒市场品牌梯队已逐渐成型,国台作为酱酒头部品牌,其品牌价值将得到进一步凸显。尤其,国台以更宽广的视角、更高的站位赋能品牌价值,以更深的洞察力、更务实的营销举措赋能渠道终端,这为其向更高目标迈进提供了强大根基。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是企业家思想自由飞扬交流的平台,汇集了众多精英企业家。国台酒业以匠心精神,酿就一杯茅台镇正宗酱香美酒,见证中国企业家们的智慧与卓识。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聚力经济高质量发展正当时,国台奋进中国新名酒征程正当时。

(责任编辑:刘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