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号郑州产品经理车友见面会,深入用户中心,一起产品共创

2023-03-20 10:30:15 和讯 

  近期,九号产品经理见面会郑州站正式开启,现场聚集了一大批关注九号的媒体和车友,就九号新品“M”系列电摩展开交流互动。九号一直以来都是以用户价值为中心的品牌,不断通过年轻、科技、潮酷的品牌和产品印记将越来越多的用户吸引在一起。近两年,九号聚焦更真实的用户需求,采用更年轻的沟通方式,开启覆盖全国主要城市的“产品经理见面会”用户零距离交流活动,倾听并接受用户的反馈和吐槽,融入到后续产品升级和创新中,和用户一起共创,追求更加极致的产品用户体验。

九号郑州产品经理车友见面会,深入用户中心,一起产品共创

  产品升级 用户体验升级

  现场也为大家带来了刚刚通过315晚会几项测试的九号头盔,但是不得不提是刚入局电动车行业不到4年的九号公司,能凭着众多爆品迅速跻身行业前列,更多的原因不仅仅是高质量,而是以“智能化”产品捕获一众用户芳心,并持续发力深化用户“智能化”产品体验。无钥匙解锁,靠近解锁RideyGo!系统、全新电驱系统MoleDrive、全新彩屏仪表操作系统RideyFUN、获得了多项2022iF奖的APP6.0,以及打通了功能和服务可持续OTA升级优化的九号云电系统等,为用户带来差异化且多元的舒适骑行体验,这些更符合新时代年轻人需求的产品解决方案和不断升级的智能化技术,自然更受年轻市场欢迎。

九号郑州产品经理车友见面会,深入用户中心,一起产品共创

  这些都源自九号对用户需求的细致洞察,以及追求极致产品的态度。正如此次产品经理见面会一样,以九号最新上市的电摩新品“M”系列为沟通契机,达到和用户面对面零距离平等交流的效果。九号作为年轻的电动车品牌,显然肯定还有很多进步的空间,活动现场也是更倡导用户多“吐槽”,为产品提意见,表达大家对九号的期待。产品经理们直接现场反馈沟通,可以更真实,更准确表达产品设计理念和细节故事。而这样的活动,九号这两年已在多个主要城市举办多场,成为一种和用户共创的平台,也是第一时间获取最真实用户需求的渠道,避免产品经理纸上谈兵的创造产品,从而不断促进产品有效升级,真正做到用户体验升级。

九号郑州产品经理车友见面会,深入用户中心,一起产品共创

  好产品 和用户一起“玩”出来

  近几年,随着消费者获取产品信息和购买渠道越来越丰富,品牌很难通过单一地通过自身定位的“好产品”取悦用户。更多的消费者有更多元购买决策的逻辑。品牌的“好产品”想杀出重围,就需要时刻紧跟消费趋势和用户需求的高速列车。

九号郑州产品经理车友见面会,深入用户中心,一起产品共创

   而在这破局的关键,九号选择的就是保持和用户“玩”在一起。除了有类似今天这样的产品经理见面会,九号还是CUBAL赞助商,走进最具潜力的大学生群体,还开展了“新生体验官”计划,展现脑洞创意和科技的碰撞,共创作品。 

九号郑州产品经理车友见面会,深入用户中心,一起产品共创

  并通过品牌跨界合作联名line friends产品,与B站,AG超玩会等一起合作融入二次元、电竞、国潮等当代年轻人主流圈层。同时九号会定期举办车友会活动,包括城市路书露营,飞盘竞赛,王者荣耀线下水友赛,观影和观赛活动等,时刻保持和用户沟通的窗口。如产品经理本次带来的M系列新品,自带“五级可调节减震器”,就源自用户经常吐槽“减震太硬”的实际需求,当然现场还有很多有创意的用户,为未来九号新品提出很多个建议,九号的产品经理们也是用心记录,并持续探索产品新灵感和新可能性。

九号郑州产品经理车友见面会,深入用户中心,一起产品共创

  正如“骑妙出行,一起九号”的品牌主张一样,九号和用户玩在一起,九号和用户这种一起共创的模式,也势必将打造更多深受用户喜欢的好产品,让用户体验到更美好的智慧出行生活。九号也将坚定不移保持用户思维,产品体验至上,并不断向全场景布局拓展,让更多的人拥有良好产品体验,引领出行新潮流。

(责任编辑:喻容容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