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巴通过辛选集团挖掘直播电商潜力 助力乡村振兴

2023-03-20 12:14:01 大京网 

对于我国的农业农村工作而言,在全面开展乡村振兴战略的当下,农产品(000061)市场是促进美好乡村建设的重要抓手。怎么从市场的角度出发提高农村积极性、带农增收,并最终提高农民的生活水平,是大家都在积极思考的社会命题。辛选集团创始人辛巴作为农村走出来的孩子,对农田地有着深厚的感情,多年来坚持通过直播带货、直播本土化教育等方式助力农村发展。

辛巴在2018年就接触到了助农直播,他惊喜地发现,如果通过直播来销售农产品,不仅能在短期内提高销量,还能帮助产品提高知名度。辛巴与辛选团队一同探索出一套“顶流主播+地标产品+IP升级”结合的助农模式,成功孵化了不少的农产品地标品牌,比如江门海鸭蛋、五常大米、达生烧鸡、阳曲土蜂蜜、山西甜脆柿子等。如今,辛选累计助农带货销售额也已经超过了7.5亿元。

现如今,直播助农已不是什么新鲜事,经过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农产品直播间发展到了一定阶段,成了“气候”,也让大家看到,得到了更多重视。因此,辛巴在直播的基础上再进一步,尝试开启了直播教育课。2022年9月,辛巴通过辛选教育开启了面向新疆的农户的直播课,从行业产品自身属性、选品渠道、选品维度、产品经营链路四个方面入手,讲解了直播知识,吸引了许多农户前来学习。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辛选助农又有了新动作。在不久前,辛巴代表辛选参与了海南三亚的商务洽谈会。辛选未来将在崖州打造集团农业板块总部,提高热带特色农产品的销售,同时助力三亚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作为农村来的孩子,辛巴对农村更熟悉,也更懂得如何助力农村发展。相信在多方的协力之下,乡村定会越来越美!

【广告】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责任编辑:刘静 HZ01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