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萨合莱集团发布2022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2023-03-20 12:33:16 大京网 

亚萨合莱,全球出入口管理解决方案领导者之一,近日发布了亚萨合莱集团《2022年可持续发展报告》。在过去一年里,集团在坚持推进可持续发展计划2025年目标的过程中取得了十分良好的进展。

较之2019年,亚萨合莱降低了24%的能源消耗强度、40%用水强度和12%的废弃物数量。这一进展正是整个集团共同努力、不断改进的成果。

“我们的可持续发展已取得了良好进展,但同时,我们也认识到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亚萨合莱基于科学的长期目标表明了我们引领行业走向可持续未来的信心和决心,我们也将提供更多可持续产品以进一步提升竞争力。”亚萨合莱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Nico Delvaux表示,“更广泛的可持续发展计划将帮助我们成为一个更具弹性的企业,在提高工作效率和盈利能力的同时,能够吸引并留住人才,同时这也将帮助我们与客户走向更密切的合作。”

2022年期间,亚萨合莱持续关注可持续发展进程并按照气候相关财务审计特别工作组(TCFD)的要求进行报告。集团通过情景分析,从定性和定量的角度进一步洞悉集团所面临的气候相关的财务风险与机遇。

与2021年相比,集团的2022年可持续发展成果可圈可点:

-集团温室气体排放总量减少了6%

-能源消耗强度下降了15%

-用水强度下降了20%

-至2022年底,集团通过并发布了299份环保产品声明

迈向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亚萨合莱积极响应中国的“国家可持续发展试点计划”,2015-2020年期间,成功完成可持续发展的五年计划,在减少废物产生的同时,还实现了健康和安全、能源、水和材料效率等大多数目标。作为一个可持续发展供应商,坚持参与建设更多绿色建筑项目,向客户展现亚萨合莱对可持续发展的决心。

与中国共发展的亚萨合莱,将可持续发展视为一种战略优先。坚信可持续是产品创新和引领行业发展的关键,并将其融入到公司运营的各个层面,不断致力于实现科学发展目标:在2030年时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半、在2050年前温室气体零排放。

亚萨合莱愿与中国、与全球一起努力,共同迈向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广告】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责任编辑:刘静 HZ01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