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菜篮子”更新鲜 乘龙H5V绿通车让90后小伙轻松跑绿通

2023-03-20 15:45:34 大京网 

把瓜果蔬菜从田间地头运到百姓餐桌,讲究的是快和鲜。卡友常常说冷链不断链,但其实绿通不断链也很重要,它关乎民生,关乎百姓的菜篮子、饭桌子。

以绿通运输为主的90后卡车小伙许亨林奔波在昆明到广州、贵阳的路线,古有蜀道难,今有云贵川。西南地区丘陵起伏造就山路十八弯,许师傅无惧云贵川路况的挑战,运营期间没有出现过任何延误事故,谈及运输心得,他表示“养”一辆好车是保证绿通运输的关键。

运输行情不好 养车就得挑好的

回顾自己的货运生涯,许师傅表示,进入货运行业第一辆车是工程自卸车,在渣土战线上干了几年,可苦于多种原因叠加,为了新的运输需求,许师傅决定从事绿通行业,自己跑运输。许师傅表示,“以前在市内跑渣土运输,基本不出城,路况相对平稳,如今绿通运输需要从一个城市到另一个城市,尤其是云贵川,地处山区路段,基本所有复杂多变的路况自己都能遇到。因此,选择一款超高性能的绿通车很有必要。

与70后、80后老司机不同,身为90后的许师傅闲暇时更喜欢上网,通过互联网来获取资讯,尤其是喜欢玩年轻人都喜欢的抖音、快手等视频平台,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则乘龙H5V绿通车的视频吸引了他的目光。“当时看到视频上这个车外形特别的漂亮,一下子就吸引我了”。经过经销商处试驾体验之后,许师傅下定了决心,从此,与许师傅运输相伴的多了一辆乘龙H5V绿通车!

动如脱兔 乘龙H5V带来众多惊喜

绿通运输讲究时效性,瓜果蔬菜的新鲜程度直接决定效益的高低。单程1000多公里的长途运输对时效性的把控更为严格。“蔬菜水果图个新鲜,蔫了吧唧的都卖不上好价钱。话说回来,这要是没有高效可靠的车辆,搞不好就‘赔了夫人又折兵’”许师傅讲道。

从2022年11月提车到现在,不到半年的时间,许师傅对于这辆“新伙伴”十分满意。由于云贵川地区经常出现几十公里的长上坡、长下坡等复杂路况,许师傅深知动力选择是关键。“我的这辆车开着很有劲儿,爬个坡也完全不费力。”

据了解,许师傅的乘龙H5V绿通车搭载270马力的玉柴发动机和法士特8挡变速箱。“像我们这种跑长途运输拉绿通的,时效是非常关键的,这就要求动力必须跟得上,要不小马拉大车,不仅时间来不及,发动机也吃不消。”许师傅讲道,在提速快,动力十足的同时,乘龙H5V绿通车在舒适性方面也表现出色。

能挣钱更舒适轻轻松松把钱挣

在许师傅看来长时间跑车,舒适性很重要,要不然一趟车跑下来腰酸背痛,不仅影响工作,而且还会给身体造成不必要的损伤。

许师傅言道:“像我平时主要昆明到广州、贵阳路线,这距离说远不远,说近也不近。而且我们拉绿通比较赶时间,路上基本很少休息。同样的路程,开不同的车,舒不舒服,区别很明显。这款乘龙H5V绿通车匹配减震座椅,有良好的支撑性和包裹性,减震座椅能很好的缓解长时间驾驶的疲劳感,卧铺也宽敞休息的时候一点儿也不挤,现在一趟运输跑下来真的是比以前轻松多了。”

而且在安全性方面,乘龙H5V绿通车让许师傅开着也就更安心,“这车配了四方位影像摄像头,倒车、掉头、装卸货物等都很方便,也提高了驾驶安全性。”许师傅说道。

真金白银 节油能力打动许师傅

“无论是田间地头还是云贵川地区,虽然路况复杂,但是乘龙H5V绿通车相对同类型车型而言比较省油。”许师傅说,“2023年的运费比往年低了很多,活儿该跑还得跑,不过乘龙H5V绿通车车身比较轻,不仅能多拉活儿,而且也能降低油耗,经过这一段时间的运营,百公里综合油耗差不多在18L左右,相较于其他同类型车辆,我觉得乘龙H5V绿通车还是比较省的。毕竟这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省到的钱就是赚的钱,现在整个物流行业都在讲究降本增效。”

确实如此,为了让许师傅这样的绿通用户在限重限容下合理多拉多赚,乘龙H5V绿通车进行了多项减重设计,应用了“新材料、新结构、新工艺,拓扑优化、功能优化、大总成优化”六大轻量化技术,154项科学降重措施,底盘自重更轻,油耗更低,货容量更大,正如许师傅所说的那样:“我这车,确实能比朋友的多拉点。”

从中能够感受到,一名90后卡车司机的担当,一名绿通运输司机的责任感。他表示,自己平时最关注的就是货物能否及时到目的地,不能因为自己的原因导致货主不必要的损失,乘龙H5V绿通车时刻保持着最佳的状态,陪伴着他将新鲜蔬菜及时送到千家万户的餐桌上。从最初朋友的推荐与现场试驾,再到运营里程的不断增加,许师傅为自己选择乘龙H5V绿通车而感到满意。

【广告】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责任编辑:刘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