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好山水,盛产好味道!——“嵊情家味”区域公用品牌正式发布

2023-03-21 10:53:12 商业观察网 

3月20日,“嵊情家味”区域公用品牌发布会在嵊州市嵊州宾馆隆重举办。本次发布会由中共嵊州市委、嵊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嵊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承办,嵊州市嵊农公用品牌运营有限公司、兆丰年品牌营销机构执行。省、市有关部门领导,各乡镇、街道代表,品牌传播领域的专业学者代表,商会(协会)及授权企业代表,主流渠道代表及媒体代表参加发布会。

中共嵊州市委书记裘建勇致辞,对各位到场嘉宾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嵊州市的基本情况及发展现状;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袁荣祥致辞;浙江大学CARD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主任、首席研究员、博士生导师、浙江永续农业品牌研究院院长胡晓云就“嵊情家味”品牌特色优势作专家发言。

致欢迎辞

中共嵊州市委书记裘建勇

嘉宾致辞

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袁荣祥

专家发言

浙江大学CARD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主任、首席研究员、

博士生导师、浙江永续农业品牌研究院院长胡晓云

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嵊情家味”区域公用品牌的品牌战略、品牌形象、品牌架构、价值支撑等核心内容。“嵊情家味”区域公用品牌以“嵊州好山水,盛产好味道”为品牌口号,以“嵊山剡水,生态嵊好”“诗情书意,文化嵊好”“民淳俗厚,人情嵊好”“江南名品,滋味嵊好”为价值支撑,串联起嵊州区域生态、嵊州区域文化、嵊州区域风俗、嵊州特色物产,以创意兼具时尚感与国际化的符号表达,共同构建起嵊州市农产品(000061)区域公用品牌的价值体系。

嵊州市四面环山、五江汇聚,有“东南山水越为最、越地风光剡领先”的千古美誉。立足自然资源优势,嵊州市发展起发达的现代农业,主产水稻、茶叶、花木、果蔬、畜禽、香榧、竹笋等,培养起一批嵊州特色农产业,是首批部省共建乡村振兴示范县。嵊州市从农业产业现状出发,确立了“1+1+3”的嵊州农业品牌生态结构,即以1个“嵊情家味”区域公用品牌为统领,发展越乡龙井1个优势产业品牌以及嵊州桃形李、嵊州香榧、嵊州小吃3个特色产业品牌。以“多品类区域公用品牌+单品类区域公用品牌”的发展模式,实现资源利用高效化、品牌传播多元化、区域价值集成化。

品牌解读

芒种品牌管理机构副总经理贺梦晗

发布会期间,浙江华发茶业有限公司、嵊州市茶京堂茶业有限公司、浙江鲜锋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嵊州市越嵊食品有限公司、浙江喜自来食品有限公司、浙江岭嵩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禾下土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野山谷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嵊州市丰茂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嵊州市华堂观夏果木专业合作社等10家企业成为“嵊情家味”区域公用品牌首批授权企业。

嵊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宁春代表嵊州市人民政府,与浙江亿田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帅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森歌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科恩电器有限公司的企业代表就“嵊情家味”区域公用品牌与嵊州市集成灶企业营销资源共享项目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与浙江嵊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嵊州市惠民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中国人保(601319)财险嵊州支公司就“嵊情家味”区域公用品牌金融战略合作项目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嵊州市分公司、宁波极兔供应链有限公司就“嵊情家味”区域公用品牌物流战略合作项目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与浙江理工大学浙江省种植装备技术重点实验室就“嵊情家味”区域公用品牌机械强农品质提升试点项目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未来,嵊州市将以“嵊情家味”区域公用品牌为母品牌,统筹兼顾、全面带动区域公用子品牌以及企业子品牌发展,将嵊州物产打造成为区域名片,传递区域生态价值、文化价值,全面推动相关产业优化升级,整体带动农户增收致富。

【广告】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责任编辑:张晓波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