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语!男子炫耀驾车违章视频 一分钟内违章次数一双手数不完

2023-03-21 21:46:27 快科技 

违章驾车还要在网上上传视频炫耀,这位驾驶员到底是何居心不可得知,但随着网友的关注热议,该男子不坐在“忏悔椅”上后悔,恐怕也说不过去了。

今日,网上流传出一段新鲜出炉的“违章驾驶视频”,视频中的驾驶员可以说是违章驾驶“教科书级别”的反面教材。

而车辆的行车记录仪视频,还贴心的标注了违章驾驶的时间(3月21日 7:49)、地点(湖北孝感詹家石桥),以及车辆的实时速度,这样的视频和“自我举报”几乎无异。

视频中,驾驶员开屏暴击,市区公共道路时速飙到了120km/h以上,行驶到前方路口遇到红灯,车辆潇洒的从最左侧车道压实线变到右转车道。右转完成后直接掉头,继续右转,相当于“曲线闯红灯”。

之后,驾驶员继续飙车,除了时速跑到120km/h之外,还在双实线压线超车,红灯路口又是故技重施,右转掉头再右转一气呵成。

短短一分钟,违章次数一双手数不过来,看到该驾驶员如此嚣张的驾驶风格,已经有网友在线喊话当地的交管部门,坐等该男子驾证吊销。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