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赖”辨伪,赖茅与您一起“用品质守酱心”

2023-03-27 16:03:20 大京网 

喜欢酒的人,各有各的原因,各有各的故事。

从古代诗人大家的“开轩面场圃,把酒话桑麻”“俯仰各有志,得酒诗自成”,到如今普通人的“轻饮酒”“职场微醺”,在我们的日常生活里,一杯酒,结友、敬客、睦邻、悦己,几乎无处不在。

推杯换盏,情要真,酒也要真。赖茅作为茅台(600519)集团茅台酱香系列的代表性品牌,每一瓶赖茅酒,都秉持着一脉同源的酱心与酱艺,以历经岁月凝练的至真品质,诠释着酱香酒的真谛。

今年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期间,赖茅以“用品质 守酱心”为主题,举办了 “维权行动??较真到底”营销系列活动,邀请众多消费者防伪辨真,通力开展“伪赖茅”肃清工作,使大家都能安心放心地购买真赖茅,品味酒中百态,不负每一刻人生得意 。

活动期间,赖茅品牌作为世界羽联官方合作伙伴,用羽毛球赛为反差元素,拍摄了“击打伪赖茅”等魔性趣味短视频,自然借势不令人反感。同时,还辅以线上线下知识问答H5、有奖话题营销等互动形式,鼓励消费者加入共创,最终将赖茅“举信赖??敬真情“品牌主张深入消费者心智,也为茅台酒股份走好“五线”高质量发展道路,打好“茅台酱香·股份出品”的招牌和王牌贡献力量。

酱香真造

每一杯醇厚的赖茅酒里,都浓缩了传承技艺,无论是喜宴用酒传禧,坚守自然原味的传承系列,还是赖茅的轻奢端曲,赖茅系列酒都凝聚了赖茅人的精神与气质。坚守酱心,方得茅台酱香好品质。

较真到底

茅台酱香·股份出品,就应该分毫不差地传递出去,这就是对传世酱心工艺的坚守,也是对消费者的负责。

今年315消费者权益日,赖茅的“用品质 守酱心-维权行动??较真到底”活动紧跟视频时代的流量热潮,通过在多平台分发魔性趣味短视频,引爆公域流量,到后续趣味互动邀请用户共创。这种轻松活泼的方式,将赖茅较真的品牌精神与趣味反差的品牌行动相结合,牵引广大消费者从饶有趣味到好奇,再到模仿,积极参与到日常的“防伪维权”活动中。

还有线上H5互动游戏与互动问答,将防伪知识辅之以生动有趣的互动游戏,让消费者沉浸式体验“举信赖??敬真情”的品牌主张,潜移默化地加深了消费者对赖茅酒的认知记忆,从而拉近赖茅与消费者间的距离。

截止到目前,#用品质 守酱心-维权行动??较真到底#活动视频已累计播放100W+次,投稿条数也打破历次活动记录,展现了“真赖粉”们的热情与真诚,也展现了赖茅创新表达的新探索与新姿态。

在线下,赖茅的指定门店问答抽奖活动,同样收获不少“真赖粉”的大力支持。回答问题时,不少新“真赖粉”现场求助老顾客,并得到热情相助。问答结束后,新老顾客们围坐一起,以酒交友,共同品尝赖茅酱香,成为线下活动的高光时刻。

此外,为进一步维护消费者权益,坚守匠心品质,赖茅还不断拓宽线下线上购买渠道。目前,易捷便利店、麦德龙、永辉、山姆等大型商超,以及赖茅京东自营旗舰店、赖茅京东官方旗舰店、赖茅苏宁旗舰店,均可方便地购买到正品赖茅产品。

赖茅“用品质 守酱心-维权行动??较真到底”系列活动,既是对百年酱香酒记忆的回望与传承,也是与当下在现实中消费的客户们的一次“握手”,希望大家都能享受到真正的酱香赖茅酒,同时以酒为媒,展才会友,付出真心,收获真情,既能达到把酒合欢的目的,也不失旷达求真的魄力与精神。这也正是赖茅产品所提倡的人生态度——举起一杯赖茅,就是举起了彼此的信赖,致敬真情岁月。

【广告】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责任编辑:刘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