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世界食品创新奖揭晓 ,伊利全场包揽17项大奖

2023-03-28 12:07:50 和讯 

  中国品牌在海外再创佳绩!英国当地时间3月20日,2023世界食品创新奖(World Food Innovation Awards)获奖名单在IFE国际食品与饮料展览会上揭晓。凭借在创新领域的卓越表现,伊利集团及旗下控股公司澳优乳业,全场包揽17项大奖,包括1项世界食品创新奖、13项提名奖、3项推荐奖,获奖数量领跑全球行业,并摘得中国企业首个世界食品创新奖。

  对于本次奖项,主办方表示:“世界食品创新奖旨在表彰全球最为优秀的创新者和先行者,今年的奖项竞争异常激烈,参赛企业的创新产品和创新形式也更加多样。我们感谢所有为创新付出努力的企业,它们共同拓展了行业发展的边界。”

2023世界食品创新奖揭晓 ,伊利全场包揽17项大奖

  世界食品创新奖由全球权威行业媒体FoodBev Media和IFE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联合主办,被誉为“全球食品行业年度创新风向标”。本届奖项评选,共有来自全球的143个作品入围决赛,数量接近往年的2倍,竞争尤为激烈。在提名阶段,伊利就以9大类别17项提名率先领跑,成为全球获提名数量最多的健康食品企业,备受行业关注。

伊利金典无印刷无油墨环保包装
伊利金典无印刷无油墨环保包装

  经过专家评委的严格评审,伊利金典无印刷无油墨环保包装荣获世界食品创新奖——最佳包装设计创新奖,成功摘得中国企业首个世界食品创新奖。金典环保包装,采用纯白瓶身,没有传统包装的油墨印刷,激光打印产品名称及生产日期信息;采用FSC认证绿色环保包材,瓶盖部分原料来自甘蔗;外箱采用回收奶盒制作工艺,使用环保纸提手,每10万个外箱可减少约260千克塑料。

安慕希有汽儿酸奶
安慕希有汽儿酸奶

  伊利斩获多项世界食品创新奖背后,源自产品在全球范围内的创新性与品质领先。获得“匠心产品”推荐奖的金典活性乳铁蛋白有机纯牛奶,应用创新性的先进技术保持乳铁蛋白原生活性特征,以更多活性乳铁蛋白帮助提升人体自护力,是全球首款常温活性乳铁蛋白有机纯牛奶。在“食品创新”、“乳制品创新”类别荣获2项提名奖的安慕希有汽儿酸奶,是行业首款常温气泡酸奶,创新酸奶充气工艺,为酸奶带来融合气泡饮品的独特体验。荣获“匠心产品”、“乳制品创新”2项提名奖的QQ星原生DHA纯牛奶,以专利技术科学饲养奶牛,奶牛产奶自带DHA,为儿童带来更多专属营养。

须尽欢芝士乳酪味冰淇淋
须尽欢芝士乳酪味冰淇淋

  获得“冰鲜/冷冻产品创新”提名奖的须尽欢芝士乳酪味冰淇淋,在配方中添加膳食纤维,是中国首款绿色联盟低GI食品认证的低GI冰淇淋产品。QQ星原生活性乳铁蛋白纯牛奶在“技术创新”、“儿童/婴儿产品创新”、“匠心产品”类别荣获3项提名奖;舒化控糖牛奶在“技术创新”、“乳制品创新”类别荣获2项提名奖;畅意100%乳酸菌饮品荣获“饮品创新”提名奖;安慕希虎起中国范春节营销活动、安慕希公益环保活动、安慕希地域限定助力乡村振兴荣获“市场营销创新”推荐奖和提名奖。

佳贝艾特营嘉滢心配方羊奶粉
佳贝艾特营嘉滢心配方羊奶粉

  伊利旗下澳优乳业也有不俗表现,佳贝艾特营嘉滢心配方羊奶粉获得“乳制品创新”提名奖,将植物甾醇脂、叶酸、牛磺酸以及锌等元素进行科学配比,更好呵护中老年人群心脑血管健康。

  伊利旗下液奶、奶粉、冷饮、酸奶均有产品获奖,多个品类全面开花,体现出作为健康食品企业全面均衡的综合实力。

伊利欧洲创新中心专家
伊利欧洲创新中心专家

  持续不断的创新成果,来自于伊利集合全球产业链倾力打造的“全球智慧链”。伊利通过汇聚全球创新、人才等资源,搭建了覆盖亚洲、欧洲、大洋洲和美洲等多个地区的全球创新网络,在全球建设15个研发创新中心,深耕营养健康、产品研发、食品安全、母乳研究等重要领域,为开发满足全人群、全生命周期、全消费场景的健康产品奠定坚实基础。

  本次伊利包揽多项世界食品创新奖,并摘得中国企业首个世界食品创新奖,展现了伊利在全球范围内的创新实力。未来,以创新为驱动力,伊利将持续打造更多创新产品,汇聚全球合作伙伴力量,不断拓展行业发展边界,朝着“全球乳业第一、健康食品五强”的战略目标加速迈进。

(责任编辑:喻容容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