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CEO汪孟德:境外债务整体重组是公司恢复经营道路上重要的里程碑

2023-03-29 22:04:15 和讯 

   昨日,融创中国正式公布了境外债重组方案。融创中国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汪孟德对此表示,此次境外债务整体重组,是公司恢复经营道路上重要的里程碑。公司以可持续的资本结构和支持经营恢复为核心目标,充分听取了债权人的意见和建议,经过多轮反复商讨形成了这一切实可行的方案。目前,持有重组债务超过30%份额的债权人小组已签署重组支持协议。

  当然,短期内公司依然面临较大的压力和挑战,销售的恢复、问题的解决都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需要公司不断地坚持和努力,更离不开合作伙伴和债权人的支持,所以也恳请大家继续给予理解、耐心和支持,帮助我们一件一件事情的处理、一个一个问题的解决,最终彻底化解风险、保护好所有相关各方的长期利益。

  

(责任编辑:蒲莎莎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