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升舱白皮书》精准洞悉需求,芝华仕头等舱沙发赢得用户青睐

2023-03-30 18:15:00 大京网 

过去几年受到疫情、房地产调控政策的影响,整个家装、家居行业表现不算乐观。据统计,2022年家具类消费品零售额1635亿元,同比下降7.5%,连续12个月同比下滑,不过进入2023年之后,放开政策的落地、房地产利好政策出台,家居消费市场有望得到复苏。而目前中国家具行业呈现多品牌、多档次混战局面,行业的市场竞争较为激烈,不同档次,不同定位家具厂商在市场中激烈竞争。

(右六:敏华集团首席副总裁王兵、右五:敏华副总裁&领袖公社会长夏振广、左五:红星美凯龙(601828)家居集团IMP智慧总裁陈运、右一:芝华仕头等舱沙发上海总经理吕芸、右二:抖音百万粉丝大V、三甲医院骨科副主任医师余可谊、右三:CSHIA智能家居产业联盟秘书长周军、右四:香港鲁班学院院长陈飞杰、左四:红星美凯龙上海市营发中心总经理助理兼金桥&沪南商场总经理欧荣财、左三: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副院长王悦、左二: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内装产业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陈琬、左一:《2019粤港澳大湾住宅精装交付白皮书》主编、想象数科合伙人李可欣)

想要在竞争中实现领先市场地位,市场数据参考是非常重要的。在芝华仕头等舱沙发3月12号公布的《全民升舱白皮书》中,我们可以看到职场人群、事业单位人群对于生活品质的高追求和高审美,更愿意在提升生活品质上花费更多的精力。而有娃的家庭对于家居产品关注度更高,同样愿意花费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在改善家庭的居住环境和生活品质上。

《全民升舱白皮书》还揭示了家庭沙发对于我们人的重要性——67.57%的消费者一天中使用沙发的时间超过1小时,其中31.85%的消费者在沙发上待的时间超过2小时。而有六成的消费者使用的是普通沙发,在使用过程中,仅有29.02%的消费者保持正常坐姿;24.34%的消费者喜欢横着躺在沙发上;22.89%的消费者姿势不固定,换来换去;除此之外,还有把脚放在茶几上搭着、盘腿坐等。

但是在受访群体中,我们也了解到很多人坐在传统沙发上其实很不舒服——比如长时间低头,头部、肩颈部位不适、找不到舒服的姿势,腰酸背痛、腿脚无处安放,久坐腿麻等等。不管是老年人、中年人、青少年儿童,都对于目前家里的沙发体验不满意。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内装产业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陈琬发言图)

而芝华仕头等舱沙发也是深知用户痛点,从2015年开始,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就开启“全民升舱日”,号召广大用户参与升级头等舱沙发,帮助更多的家庭实现了用经济舱的价格升格头等舱沙发。此次携手行业共同发布《全民升舱白皮书》,也意在唤起更多人对于家居品质生活的意识,从更换传统沙发开始,让广大消费者在沙发上的坐、卧体验能够更舒适、健康。

(右二抖音百万粉丝大V、三甲医院骨科副主任医师余可谊体验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图)

芝华仕头等舱沙发为了打造更舒适、健康沙发体验,树立了全民升舱新标准。为旗下功能性沙发引入了144项专利技术保障的功能铁架、自主研发欧盟静音标准电机、完美承托如置身云端的自研海绵、7D加硅螺旋中空太空绵、透气亲肤的上等进口牛皮以及科学分区承托体系;让用户在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坐、卧时,体验更舒适、健康,不用对我们的脊椎造成伤害。

(CSHIA智能家居产业联盟秘书长周军体验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图)

三甲医院骨科副主任医师、百万粉丝大V余可谊医生对于芝华仕头等舱沙发有着很高的评价,其表示:“我觉得芝华仕头等舱沙发是经过非常好的人体工程学设计,非常契合我们从生物医学角度讲的评价标准。”香港鲁班学院院长陈飞杰也认可芝华仕头等舱沙发所做的创新,其表示:“在跟敏华的长期接触中, 我感受到芝华仕头等舱沙发是满足标准的。”

(《2019粤港澳大湾住宅精装交付白皮书》主编、想象数科合伙人李可欣体验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图)

当前的国内家居市场上,以坐卧为主要功能的传统沙发已无法满足消费者对高端家庭生活的需求。因此,作为深耕家居行业几十年的大国品牌,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对于消费者需求十分了解,通过更透明化的数据深度还原用户痛点与需求。并且通过前沿技术丰满旗下功能性沙发,凭借多场景化的产品优势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目前国内功能沙发市场占有率超过50%,就是芝华仕头等舱沙发深得用户青睐的最佳体现,而《全民升舱白皮书》的推出也将推动整个行业的进步,让用户可以享受到更舒适、健康的家居产品。

【广告】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责任编辑:张晓波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