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龙出击》今日开启全平台公测,群龙觉醒,决胜在此一刻!

2023-03-30 14:31:39 大京网 

巨龙收集养成RPG手游《战龙出击》已于今日11:00正式开启公测,上线即可领取海量福利,登陆就送极品龙蛋。你,做好被白橡树召唤进入巨龙群岛的准备了吗?我们马上就要发车了!

很多新上岛的小伙伴,可能对于游戏还有些陌生,没有关系,我们可以从宣传PV中对游戏了解一二。

在巨龙群岛上,有一颗硕大的白橡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就长在了这里,似乎自很多龙出生开始,它就已经是一颗参天大树了。如今,岛上重新焕发了生机。又有一批龙蛋破土而出,不少巨龙都从四面八方赶来。

殊不知黑暗正在悄然降临,一头标志着灾厄的魔龙,从天而降。它怒吼着向我们的战龙发起进攻,它喷出紫色的炽焰,高温灼烧着我们的银龙。小魔女龙亚曼拉降临,使用法术消除了灼烧状态。灾厄巨龙虽然躲过了我方的第一波攻势,但仍在风暴龙维西和海龙布鲁的合击之下败下阵来。

此时在深海中沉睡的黑暗巨龙海拉被唤醒,她唤起了风暴将自己卷入天空之中,她身上所拥有的力量足够摧毁整片大地。象征着死亡的灾厄即将降临巨龙群岛。关键时刻,白橡树亮起了一阵耀眼的光芒,是光明巨龙伊索,他将再度肩负起守护巨龙群岛的重担。此时此刻,象征着光明和黑暗的两头巨龙相互发起撞击,究竟之后会发生怎样的故事?这一切的只能等待大家前往游戏中一探究竟了!

其实通过游戏的背景世界观,我们可以得知,在穿越时空来到的巨龙群岛,在史前曾发生过一次“灾难”!也正是这次灾难,使得当时的所有远古巨龙的生命迎来了终结。在这场战斗中,整片大陆被撕裂分割,受到黑暗气息影响的巨龙们被黑暗所诅咒,成为失去心智的“魔龙”。

银龙伊索释放出光明的力量驱逐黑暗,可他的力量却也只能和海拉进行抗衡。最终,伊索喝下了生命之水,但与此同时也付出了巨大的代价。银龙伊索以自身作为媒介,驱散黑暗,并化身为一颗巨大的白橡树,稳稳扎根于深海中,而海拉也被封印于此,开始陷入漫长的沉睡。

可不知为何,本该被封印在海底的黑暗巨龙海拉却能够重新现世?究竟是哪里出现了问题?而伊索和海拉两头远古巨龙的出现,是否预示着巨龙群岛将再次陷入危机之中?

作为救世者的我们穿越来到巨龙群岛,就此踏上了一条拯救巨龙群岛的旅途。在这段充满着危险的旅途中,我们将体验到丰富的冒险剧情,也将结识各种巨龙,寻求他们的帮助。在冒险和战斗之外,更多巨龙群岛隐藏的秘密,还等待着我们前去一一发掘。

《战龙出击》手游今日已经正式开启全平台公测,如果你想要获取更多游戏资讯,可关注《战龙出击》官方微博微信。群龙觉醒,决胜在此一刻!

【广告】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责任编辑:张晓波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