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称确诊肝癌内容纯属虚构 网红致歉:一开始就想到了 要重视自己身体

2023-03-31 08:37:14 《小康》杂志社 

今天,“为什么癌症一发现就是晚期”引发网友关注。

一位美妆博主在微博上发了一段7分52秒的视频,称自己才25岁,就被确诊肝癌。但视频末尾却声明,“内容纯属虚构”。

相关视频截图

不少网友表示看哭了,“心疼博主”;但也有网友很愤怒:“你知道我作为一个得过癌症的患者看到最后的心情吗?”刚刚,网红在评论区道歉: “我跟大家道个歉,对不起大家,会被很多人骂,其实我一开始就想到了,但为了能够引起大家对自己身体的重视,少熬夜少抽烟少喝酒,哪怕只有一点点觉得要重视自己的身体.... 对不起 大家。”

对这件事,你怎么看?

(中国小康网综合媒体报道)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