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人成为全国最“潮”的仔 这雨究竟还要再下多久?

2023-04-01 09:03:05 《小康》杂志社 

广东人最害怕的天气到了。近日,“广东人快要发霉了”登上微博热搜。广东人成为全国最“潮”的仔。不少网友纷纷吐槽:“潮仔的衣服库存已告急”“快忘记太阳长什么样了”。

广东人成为全国最“潮”的仔

过去一周,广东大部陷入被雨水支配的无奈,广东人纷纷吐槽不是在下雨就是在下雨的路上。广东街坊也成功变身全国最“潮”的仔,确认过眼神,咱们都是“潮男潮女”。

图1全国大风降温预报图(4月1日08时至3日08

中东部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

4月2日至4日,我国中东部地区有一次大范围降水天气过程,其中西北地区东南部、西南地区东部、江汉、江淮、江南、华南以及黄淮等地有中到大雨,部分地区有暴雨,局地有大暴雨;甘肃东部、宁夏、河北北部和内蒙古中东部等地有中到大雪或雨夹雪,内蒙古中部等地局地暴雪或大暴雪。

(中国小康网综合中央气象台官网、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刘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