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一线、助推发展,“高质量发展调研行”主题采访活动即将启动

2023-05-11 08:24:48 新华网 

新华社上海5月10日电 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5月11日起,中宣部将组织中央主要媒体和有关地方媒体开展“高质量发展调研行”主题采访活动,助推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的成效,切实服务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第一批次采访首站为上海。

参与主题采访活动的媒体记者将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挖掘各地区各领域因地制宜、因事制宜,着力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的经验做法和突出亮点;抓住典型个案和一般规律的内在联系,充分展现各地各部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生动实践、探索经验,从而更好凝聚共识力量,促进工作开展。

据介绍,活动计划分为5个批次展开,原则上每月一个批次。其中,将于11日启动的第一批次将陆续深入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开展集中调研采访。整个采访活动预计持续到9月底。

(责任编辑:张晓波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