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云南一公园多人用针扎小象引围观 官方回应:网友呼吁不要再看动物表演

2023-05-19 14:44:00 快科技 

近日,云南西双版纳,网传曼听公园内,因小象活泼好动,饲养员用针状物体扎小象,小象疼得直跪地,随后躲到大象妈妈身子旁仍被扎。

5月18日,公园回应有人疑似用针扎小象称,已接到多人反馈此问题,一般只有工作人员才能接触小象,具体情况不太清楚,已经反馈了,有关部门在协助调查。

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虐待动物!”“太过分了!为什么要这么折磨小象?”“希望出台动物保护法!”

还有网友表示,请大家不要再看动物表演了,大家怎么看?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