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研高品质护肤,黛莱皙以匠心领跑行业前列

2023-05-23 13:23:38 投资资讯网 

产品与服务质量是企业的生命与声誉,也是发展的核心,消费的本质,其重要性不言而喻。黛莱皙作为中国新兴美妆护肤品牌,在近几年的快速发展中,以创新赋能产品,以市场检验口碑,以质量打造竞争力,始终坚持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彰显新时代发展本色!

黛莱皙不仅有着过硬的实力,而且在直播电商赛道也是备受关注的国货化妆品品牌。在其官方店铺和社媒账号的评论区,消费者对黛莱皙产品质量的看法,更多的也是肯定的声音。

那么黛莱皙是如何做到如此高的好评率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树立品质自律意识,严把生产质量关

据了解,黛莱皙内部一直坚持树立“品质自律意识”,对于产品部门、研发生产端供应商、供应链管理部门都提出严苛的要求,时刻把品质放在首位,珍惜用户的每一份信任,重视用户的每一个细微体验。建立完善的管理机制是把控品质的落脚点,通过对原料、半成品、成品等进行有效的监控和检测,确保产品的质量安全和稳定性。

包括对配方进行反复验证、对每一种成分原料严格审核,测试料体安全性;每款产品的上市,不仅经过要经过严格的质量检测和功效检测,影响细微体验的肤感、气味、质地等多个层面也严格进行把关。另外,作为直播电商新渠道的探索者,黛莱皙也充分利用自身优势,通过前端和用户的广泛交流,充分考虑使用场景需求去做迭代优化。

加大研发投入,以创新驱动发展

从本质上来说,化妆品的质量和功效取决于产品的配方和原料,要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必须要坚持加强研发投入,开发安全、有效、创新的产品。

严守生产质量关的同时,黛莱皙的在研发端的步伐也没有停滞。据悉,黛莱皙目前已经和多家行业内专业机构建立联合研发实验室和专属生产线。2023年3月,黛莱皙团队更是受邀远赴欧洲,跟意大利和瑞士的实验室考验交流,达成进一步的战略合作,把国际更前沿的护肤科技成果结合到产品研发环节。

关注用户,重视服务环节

作为以线上渠道为主的化妆品企业,黛莱皙更多的销售环节在线上完成。一方面,电商模式提升了销售和用户沟通的效率,另一方面也对客户服务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黛莱皙在社媒平台的账号已积累了数千万的粉丝,品牌创始人“猫七七阿姨”(孙书梅)通过短视频和直播,始终保持与消费者高频的沟通和互动,了解消费者的需求和反馈,再将这些信息转化成产品升级的驱动力。

客户服务工作中,黛莱皙给内部提出的要求是以消费者为中心,提供专业、个性化、全方位的服务。黛莱皙始终坚持健全售后服务机制,及时处理消费者的投诉和建议,保障消费者的权益。黛莱皙在抖音、快手等平台的店铺中,可以看到“运费险”、“过敏险”、“信任购”等完备的售后保障服务。

从以上三方面来看,黛莱皙能够获得产品高好评率的背后,离不开产品质量、创新研发以及贴心服务这几点。未来,黛莱皙也将持续关注产品质量和用户体验,坚持树立质量自律意识,在研发生产环节持续加大投入,不断升级品控管理体系,全力保障产品质量,进而打造国产护肤品牌新标杆。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责任编辑:董萍萍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