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谊众:ASCO年会展示注射用紫杉醇聚合物胶束联合免疫一线治疗晚期鳞状非小细胞肺癌临床数据

2023-05-28 15:49:00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e公司讯,上海谊众(688091)5月28日晚间公告,公司核心产品注射用紫杉醇聚合物胶束联合PD-1与卡铂一线治疗晚期鳞状非小细胞肺癌(NSCLC)的临床实践数据入选2023年美国临床肿瘤学会(ASCO)年会。该临床数据为紫杉醇胶束联合免疫药物一线治疗晚期鳞状NSCLC真实世界临床实践的回顾性研究,共45例患者接受方案治疗,中位年龄为68岁(41-84),其中3例患者具有基线脑转移。研究数据摘要已于近日披露在2023ASCO年会官网,数据显示:在接受治疗的45例患者中,2例实现完全缓解(CR),36例实现部分缓解(PR),7例疾病稳定(SD),总体客观缓解率(ORR)为84.4%,疾病控制率(DCR)为100%。

(责任编辑:刘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