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摩天之星:企业文化是经营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2019-11-08 11:44:55 和讯 

  成功的公司,背后总有各自的管理风格,而决定这些管理风格的,恰恰是各自的企业文化。

  摩天之星作为一家具有深厚文化底蕴的企业,认为大多数企业之所以不能实现企业基业长青,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便是没能建立起可以长期推动企业良性稳固发展的企业文化。

  据摩天之星了解,在华为30余年的发展历程中,任正非主导确立了具有鲜明特色的华为企业文化,比如“自我批判”、“满足客户需求是华为的唯一理由”等,深深地影响了华为的发展。

摩天之星:企业文化是经营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任正非先生曾说:“资源是会枯竭的,唯有文化才能生生不息。”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性,就不言而喻了。

  摩天之星认为,对员工来说,企业文化决定着一份工作是舒心畅快,还是难以忍受,决定着员工未来的职业发展轨迹。而对于企业来说,企业文化是企业的灵魂,是企业持续发展最强大、最宝贵的不竭动力。

  在企业发展过程中,组织不断壮大,管理的范畴也越来越大,在很多时候,很多管理的边界是我们没有办法界定得很清晰的,最好的办法就是通过文化价值观来引导组织,引导员工,用文化驱动配合企业管理,共同助力企业前行。

  摩天之星在从事培训行业以来,一直认为企业要真正做好企业文化建设,不仅要有深厚的哲学文化功底,更需要全面的企业经营管理所涉及到的战略、运营、人力资源等管理知识,不然,就很难深入企业内部,找出企业经营本质,提炼出核心价值理念。摩天之星始终坚持,华为之所以能取得如今的成就,与他独特的企业文化密不可分。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