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陈峰反思海航危机;彭博社创始人注册总统竞选人,身价是川普16倍

2019-11-09 21:53:50 和讯名家 

  1

  赵伟国:全球化无人能阻,中国半导体与美国差距大

  11月9日,据媒体报道,紫光集团董事长兼CEO赵伟国在财新峰会称,半导体是一个全球产业链,没有任何一个国家可以独立地建立完整的产业链。中国和世界已经融为一体,割裂产业无论是对全球经济的发展,还是对个别国家的发展都是不利的。“美国人根本不用紧张,我们离你们还差得很远,没有构成什么竞争和威胁。”赵伟国称。

  @godloveswangbaolei:希望真的全球化真的无人能阻,那样就可以愉快的吃猪肉了

  @可是我爱锅啊:中国的半导体一定能够领先全世界

  @贰世元年柒月:大实话,所以不要动不动就“厉害了我的国”

  2

  马云希望年轻人能打败阿里:我年轻时也讨厌微软,现在它可能怕我们

  11月8日,据媒体报道,马云在基辅国际经济论坛上表示,我年轻的时候也讨厌过微软、IBM等大公司,现在他们可能怕我们。我希望未来年轻人能说,我们能打败阿里巴巴。

  @蓝天白云Frankie:微软不是做云服务重新崛起,恐怕也归于沉寂,他指的应该是云服务,虽然微软市占率第二,但对等市场开放,微软的确可能不是阿里云对手

  @轶的一些事一些情:微软:不好意思,真没怕过

  @李坏啊123:无敌是多么,多么寂寞

  3

  陈峰反思海航危机:曾经买买买不可一世,后来卖卖卖出尽洋相

  11月8日,据媒体消息,海航集团董事长陈峰在凤凰网财经《封面》节目中反思海航危机。他表示,曾经海航买买买,名动江湖,可以说是不可一世。后来债务逼门,卖卖卖又出尽洋相。跌连起伏的经历不能不反思我们到底怎么了。

  @轩择宇:船大了,自然有或多或少的问题。时间久了发现偏航了,矫正是需要很久的!

  @夏阳嗣:那些疯狂扩张的公司其中一个典型吧

  @桂林钧:就这样负债率还没降到70%呢

  4

  威马汽车沈晖:大家都崇拜特斯拉,但它有时候太激进

  11月8日,据媒体消息,威马汽车公司创始人、首席执行官沈晖在2019年财富全球科技论坛谈及特斯拉时说,“大家都很崇拜特斯拉,但是我们认为特斯拉有时候太激进,安全的东西没有跟上。”威马不做豪华产品,“中国的有钱人太多,已经有人去服务他们,我们要解决普惠的问题。”他还对新浪财经表示,新能源车是朝阳行业,现在的问题只是行业内外预期过高。

  @秀才豆坊:只要是汽车行业的就要对标特斯拉……

  @勇气:首先,您先活下去,才有资格评判特斯拉,承认别人的优秀并学以致用才是正道

  @哈吉尔定律:要说激进,以前的苹果才是真的激进

  5

  盖茨批评给巨富阶层征税6%:我已经缴税100多亿

  近日,据媒体消息,在纽约时报交易录会议上,比尔·盖茨批评议员伊丽莎白·沃伦对亿万富翁征收6%财富税的提议。比尔·盖茨称,“我已经缴税100多亿,如果我必须支付200亿美元的税,那也没关系,但你让我交1000亿美元,我得算算我还剩多少。”

  @马尔克斯的冰块:特朗普说要降低税收不是还反对么

  @似懂非懂88866:他都裸捐了,还在乎这个啊

  @更遥远的梦想:肯定没有1000亿,也就900多亿

  6

  彭博社创始人注册总统竞选人,身价是川普16倍

  11月9日,据媒体消息,美国纽约市前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在亚拉巴马州递交材料,注册为2020年总统选举亚拉巴马州民主党初选候选人。布隆伯格现年77岁,是彭博社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身家大约534亿美元,2002年至2013年三度出任美国最大城市纽约市市长。他曾是共和党人,后转为独立人士,去年注册为民主党人。

  @zZ小去至上:钱太多,干啥都没意思,当个总统玩玩

  @博爱之风:美国这届大选热闹了

  @周号儿被盗了:耿直普:“我们以前是好朋友,以后可能不是了。”

  7

  报告:2018年中国亿万富豪325人,净资产规模9824亿美元

  11月8日,据媒体消息,瑞银集团和普华永道8日联合发布的年度亿万富豪报告《亿万富豪效应》显示,过去5年以来,中国企业家已成为全球第二大亿万富豪群体,超越了俄罗斯。中国亿万富豪净资产规模于2018年达到9824亿美元。2018年中国的亿万富豪人数为325人。

  @流月无双_V:不要嫉妒别人有钱,嫉妒是无能者的表现

  @针尖上的多拉潘:有钱人会越来越有钱,没钱人越来越难挣钱

  @fun8515:大多来自新股融资圈钱

  8

  重庆取缔全部P2P网贷业务

  11月8日,据媒体消息,重庆市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公告称,截至目前,重庆市没有一家机构完全合规并通过验收,所有P2P网贷业务也未经过金融监管部门审批或备案。重庆公布了29家已报告结清P2P网贷业务、拟主动退出的机构名单。同时,对重庆市其他机构开展的P2P网贷业务一并予以取缔,任何机构未经许可不得开展P2P网贷业务。P2P网贷机构的业务终止,不影响已经签订的借贷合同当事人有关权利义务。

  @懒癌患者我怕谁:重庆这城市,越来越有好感

  @littletere:退可以退,但是要把已经投资了的人的钱还回来啊

  @KPI加九九六:一个行业要成为历史了

  9

  区块链专利申请量中国第一

  11月8日,据媒体消息,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发布《区块链白皮书(2019年)》。白皮书显示,目前全球公开区块链专利申请数高达1.8万余件,中国占比超过半数,居全球第一。白皮书指出,当前全球区块链应用集中在互联网与金融两个领域,美、中、英区块链企业数量分列前三。

  @徐彬轩Sam:希望更多区块链的应用

  @100kg麦子:猪肉价格也快第一了吧

  @股术:数量与质量可以化等号吗

  10

  国家统计局:10月CPI同比上涨3.8%

  11月9日,据媒体消息,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9年10月,全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3.8%。其中,城市上涨3.5%,农村上涨4.6%;食品价格上涨15.5%,非食品价格上涨0.9%;消费品价格上涨5.2%,服务价格上涨1.4%。1??-10月平均,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比去年同期上涨2.6%。

  @yonglong66:3.8?8.8都该有了!

  @Morgan-盛云峰:都是猪肉惹的祸!

  @壹二三肆张日成:涨势喜人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华商韬略。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