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展商风采】上海市宝山区金融服务办公室

2019-11-15 19:43:50 和讯网 

【展商风采】上海市宝山区金融服务办公室

宝山区金融服务办公室

  展 商 简 介

  宝山区发改委(金融办)自2008年成立以来,始终保持着强烈的进取心、使命感、责任度。在11年的工作中不断突破创新,在区域金融发展规划、企业上市服务、金融风险防控、小微融资协调等方面,积极履职、勇于创新,并取得了一定成绩,先后荣获全国青年文明号、上海市金洽会“突出贡献奖”集体等一系列荣誉。

  宣传视频以时间叙事的方式展开,盘点宝山金融发展过往点滴,反映了宝山区金融工作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的发展历程,展现了:在全国层面,宝山区成为上交所科创板及注册制实施方案后第一个与上海证券交易所签订合作备忘录的地市级政府。在全市层面,宝山区金融工作获得“五个第一”的系列活动。未来金融发展将面临发展与风险交汇的挑战,惟不忘初心者进,惟牢记使命者行。唯有不忘初心,方能逐梦前行。

【展商风采】上海市宝山区金融服务办公室

  宣 传 视 频

宝山区发改委微视频

  展 商 寄 语

上海市宝山区金融业联合会"金洽会"寄语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