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展商风采】太平洋医疗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2019-11-23 12:38:32 和讯网 

  太平洋(601099,股吧)医疗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展 商 简 介

【展商风采】太平洋医疗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太平洋医疗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太平洋医疗健康”)是中国太平洋保险(601601)(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医疗健康领域专业子公司。

  太平洋医疗健康以成为“数据驱动、高效融通、专业领先”的医疗健康服务提供商为愿景,探索搭建医疗健康生态闭环,优化医疗健康服务供给,始终坚持客户导向,凭借领先的大数据技术、医疗健康管理等方面的技术经验,在管理式医疗、健康管理、大数据分析等领域进行探索实践。

 

  企 业 特 色

  医疗健康大数据

  太平洋医疗健康成立大数据实验室,以大数据分析建模为核心,为政府机构、商保机构、医疗机构提供一揽子智能化数据解决方案。2019年以来,已研发五十余项大数据分析模型工具,其中三十余项获得国家知识产权认证,针对管理式医疗、医保经办、健康管理等多元场景,深度赋能医保、商保的精细化运营。2019年11月,太平洋医疗健康凭借大数据实验室在大数据研发、应用领域的突破创新,在“2019亚洲健康险决策者论坛”颁奖典礼上荣获“最佳保险大数据创新应用奖”。

  健康管理

  太平洋医疗健康推出“太保妙健康”健康管理服务品牌,借助人工智能、大数据等科技手段,整合资源、科技、专业优势,为客户提供“保险+健康管理”一揽子健康管理方案。围绕全方位健康管理,搭建“太保妙健康”数字化移动健康管理平台,为客户提供“千人千面”健康管理计划;联合中国太保(601601,股吧)寿险创新性地推出了中国太保首款健康互动保险计划,为客户提供智能化健康管理和保险保障服务。凭借智慧化的健康管理服务,太平洋医疗健康在“2019年第三届中国保险科技创新国际峰会”颁奖典礼上荣获“最佳医疗健康服务提供商”大奖。

  管理式医疗

  太平洋医疗健康整合医疗健康产业链资源,依托智能审核、智能监控、智慧长护等信息化技术,通过为政府机构、商保机构提供管理式医疗产品,助力构建“医疗、医保、医药”三医联动的新生态,提升医保、商保整体运营效能。

  

  未 来 发 展

  未来,太平洋医疗健康将继续专注提升医疗健康管理专业能力,通过跨领域产业合作深挖业务场景,打造医疗健康生态圈,助推医改提速增效,引领全民健康,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健康管理服务,为“健康中国”战略助力添彩。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