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展商风采】君创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2019-11-23 12:42:01 和讯网 

  君创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展 商 简 介

【展商风采】君创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君创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简称“君创租赁”)成立于2015年11月2日,注册资本金 20.2亿元。公司总部位于上海,是联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联想控股”)的全资子公司。

  公司成立至今,发展迅猛,已在9个省市设立12个办事机构,业务遍及全国各地,并助力多家企业成功上市。截止到2019年6月,公司总资产近130亿。

  君创租赁坚持服务实体经济,服务结构转型的基本策略,凭借管理层多年租赁行业经验以及对实体经济产业的深入理解,建立起医疗健康、先进制造、公共服务、节能环保、轻工食品等多个子行业。普惠金融方面,君创租赁借助线上管理平台,以专业、标准、快捷的租赁方案,服务于金属零部件加工、塑料塑胶、消费电子、通讯、光电等行业的小微客户。同时,交通物流作为君创核心业务之一,旨在为物流企业及物流司机提供从车辆租赁、管理、维护等全方位的租赁服务,协助物流行业客户提升运营及盈利能力。

  君创租赁始终沿袭“精品租赁”的发展战略,在稳健经营的基础上不断提升公司规模与实力。通过夯实基础、提升融资服务深度,君创租赁将以专业化的服务、职业化的管理,进一步推动我国实体经济及普惠金融的繁荣发展。

【展商风采】君创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柳传志先生给君创租赁的题词

  参 展 亮 点

  君创租赁的管理团队平均从业时间超过20年,聚集起一支专业、资深的项目团队,在多行业、多领域拥有丰富的融资租赁实战经验,能够为客户提供灵活、全方位的金融解决方案。

  针对自身业务特点,君创租赁构建了复合化的资金端管理结构,同时,依托股东联想控股强大的资金实力和上下游的资源组织能力,保证了融资渠道的多样性。

  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标准、高效的项目操作流程,君创租赁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产能升级、技术迭代,优化发展策略,提高行业竞争力。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