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陆金所获评IFPI “年度金融科技独角兽品牌企业”

2019-11-29 19:19:11 和讯 

  近日,在第十一届金融科技决策者大会(IFPI)上,陆金所控股凭借在金融科技领域前沿的持续探索与突出业绩,获评“年度金融科技独角兽品牌企业”奖项。

陆金所获评IFPI “年度金融科技独角兽品牌企业”

  陆金所获此荣誉,源自成立8年来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赋能传统金融,为客户提供专业稳健的理财投资服务。譬如陆金所通过部署自动化风险监测模型,构建风险画像监测体系,已逐步实现对重点业务领域、主要风险类别的覆盖。此次大会期间,陆金所向与会者分享了在人工智能赋能内部控制及反舞弊方面的探索实践,受到高度关注。

  首先,陆金所通过对客户的绑卡、换卡、投资交易等多维度行为进行大数据分析,构建反洗钱、反欺诈系列监测模型,并纳入BE系统自动化监测模块,7*24小时不间断监测异常行为账户与客户,自动预警疑似洗钱、欺诈客户。

  此外,陆金所还通过NLP等机器学习技术,构建适当性营销系列监测模型,动态监测客服专员咨询记录,防范不当销售、违规获取客户信息、引导客户资料造假等舞弊行为,保护投资者权益,模型准确性达到95%以上。

  金融科技决策者大会由上海交通大学中国金融研究院主办,决策者金融研究院协办,致力于做金融科技独立精神和思想的传播者,是国内金融科技领域的权威峰会。

  

(责任编辑:李显杰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