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同方连续七届蝉联“十大楼宇自控品牌奖”

2019-12-30 15:54:08 和讯 

  12月11日,“2019年中国智能建筑品牌奖”颁奖典礼在广州举行。来自智能建筑行业的专家学者、品牌代表、系统集成商、厂商、用户等共200余人出席大会,聚焦AIoT的热门技术与创新应用,共同见证2019年智能建筑行业优秀品牌的诞生。今年,同方股份(600100,股吧)有限公司旗下同方泰德再度荣登榜单,连续7年蝉联“十大楼宇自控品牌奖”。

  近年来,人工智能+物联网已成为行业热门话题,二者的深度融合,加上5G的技术支撑,将改变当前部分智能化系统架构及其内在特征,加速人机交互,升级万物互联。今年,同方泰德全新推出的Techcon Neosys新一代物联网控制器,直击当前行业痛点及用户需求,简化系统架构,便于用户及管理者学习使用。其感知、传输、记忆、推理、判断和决策的智慧能力,可打通物联网“最后一公里”,让建筑更加以人为本,为5G、边缘计算等新技术的应用升级赋能。

  凭借丰富的行业积淀和人才优势,同方泰德伴随智能建筑及国产控制器的发展,打造从Techcon楼控系统、Techcon EEC节能专家控制系统,到Techcon Neosys新一代物联网控制系统等各具特色的产品主线,具备贴合国内建筑特征、性价比高等本土化优势,不断缩小与国际品牌的差距,实现跨领域、多行业的市场覆盖,为国内外各类智慧建筑与园区,打造高效、绿色、健康的使用环境与运维管理模式,彰显楼控民族品牌的强大实力。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