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上新啦,和讯!

2020-01-13 10:30:17 和讯网  LIFE学院

  你是不是悄悄的收到了一条更新推送?

没错

  和讯APP悄悄的给你推送了新的测试版

上新啦,和讯!


和讯为什么改版?  

人生进阶时,要有人更懂你的生活境界不是吗?

  “投资明智,消费理智,从而达到生活精致”

  这是和讯网想要帮助亿万用户实现跨越式成长的初心

  23年前,和讯网的成立,拉近了普通投资者与资本市场的距离,成为广大网友财富升值的助力平台,和讯网也因此成为财经互联网专业、高端及品质的代表。

上新啦,和讯!

  23岁的和讯也如鲜衣怒马少年时的90后一样,印证着当代青年的种种标签。 “取悦自我、重视体验、追求品质、壕而不败、前置消费、不强求社交、不管别人也不想被别人管”,这个市场正面对着一批与以往任何阶段都不相同的前行者。

  所以,我们正在谋求更大的改变

上新啦,和讯!

  推行年轻化的赋能战略,赢得更多年轻一代用户的心。除了帮助他们实现财富升值之外,还要在大家人生中不同的追求阶段,提供所需要的信息以及服务。

  当1.74亿90后成为时代支柱,1.47亿的00后正在孕育,你却没有搞懂他,这是多么绝望的一件事情。

  成长buff助升级,和讯改版拢共分几步?

  套路一:和LIFE版块上线

  我们开辟了一个全新的领域——和·Life。

上新啦,和讯!

  在这里,既没有正襟危坐的高冷严谨,也没有土掉牙的烂尾信息,只有属于年轻人自己的高品质生活百态、还有我们想要悄悄传递给你的成长进阶指南。

  在这里,从职场里对职业规划的考虑,到日常生活里不同的生活状态……话题领域的广度和内容洞察的深度是频道“有趣的灵魂”。

上新啦,和讯!

  套路二:界面清新,迎合新青年心头好

  有了“有趣的灵魂”,当然少不了“好看的皮囊”。在呈现形式上,不仅形式多样,而且基本都采用了图文、对话体、视频等时下最受热捧的轻阅读形式。通过可视化的表达增强内容的表现力、趣味感和代入感,期待用户们疯狂“催更”打call。

上新啦,和讯!

  套路三:想和你慢慢变有钱,做你的成长伴侣

  为了打破当代青年对财经领域的刻板印象,与用户获得更多情感层面的交流。即:用户能得到产品功能与内心情感两个层面的关怀和帮助,我们不仅输出资本市场的动向及趋势变化,更关注个人价值提升的理念和基因。四大板块全方位帮助用户从物质与情感上实现品质生活的目标,成长之路。

上新啦,和讯!

上新啦,和讯!

上新啦,和讯!

上新啦,和讯!

  年轻人打一份工一年挣十万,可能照样一年会花掉三十万,他们走出了那个物质短缺的时代,有着衣食无忧的安全感。我们想要给当代青年更多的成长慰藉,在搞定财富的同时,搞定人生的百般姿态。

  Y时代的崛起,Z世代的热情,不管承认与否,年轻人正在引领新的时代。前路漫漫,全新的和讯将开辟全新的视角。无论是西天取经之路,还是人生的修行之旅。

  我们要陪伴你一起成长,你也会陪伴我们成长。

  所以,你将会看到一个不断成长的和讯APP,让我们一起重新出发,“从心”出发~

(责任编辑:彭立睿 HF019)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