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携九大全球乳品亮相进博会 践行双循环冲击“千亿目标”

2020-11-09 15:18:05 和讯 

  喜讯连连!继前不久发布亮眼三季报之后,11月5日,伊利第三次携旗下大洋洲乳业有限公司亮相这一世界级盛会,为消费者呈现来自新西兰的金典纯牛奶、金领冠奶粉、伊利专业乳品稀奶油等9款高品质产品,受到各界广泛关注。作为健康领域的龙头企业,伊利在董事长潘刚提出的“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健康食品提供者”这一愿景指引下,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通过全球智慧、产业“双融合”,打造“全球健康生态圈”,以实际行动助力国内国际“双循环”,持续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伊利携九大全球乳品亮相进博会 践行双循环冲击“千亿目标”

  伊利第三次受邀携全球合作成果参加进博会

  最新财报显示,伊利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737.70亿元,增长7.42%,净利润60.44亿元,增长7.00%。伊利之所以能够在全球经济遭遇重创的特殊时期保持稳定的增势,其实有迹可循。多年来,伊利从全球视角布设了一张涵盖全球领先研发机构的全球创新网络,覆盖亚洲、欧洲、大洋洲和美洲,开展全产业链创新合作,构建“全球智慧链”,以智慧融合探索健康食品的前沿科技,为企业发展增强创新的驱动力。截至2019年底,伊利全球专利申请总数、发明申请总量位列世界乳业第三,成为全球乳业创新的高地。

伊利携九大全球乳品亮相进博会 践行双循环冲击“千亿目标”

  伊利三季报逆势稳健增长引领全球乳业复苏

  同时,伊利还在新西兰建立大洋洲生产基地,收购新西兰第二大乳制品企业威士兰,融合集聚全球优质资源。此外,伊利还不断强化国际合作,与全球合作伙伴结成紧密的发展共同体。目前,伊利的合作伙伴已遍及5大洲,分布在33个国家,它们成为助推伊利业绩增长的强劲动力。

  本次亮相进博会的9款伊利产品,就是伊利推动智慧、产业“双融合”的代表作。其中金领冠睿护采用新西兰优质奶源,凝聚了伊利18年中国母乳研究的成果,融合了伊利欧洲创新中心的前沿智慧,为中国宝宝提供高品质的健康呵护。金典新西兰纯牛奶则采用全球首创膜过滤技术,甄选新西兰南纬45度优质奶源,致力于满足中国消费者高品质需求。这些产品融合各方面优势,紧密结合中国市场,成为伊利新的业绩亮点。

伊利携九大全球乳品亮相进博会 践行双循环冲击“千亿目标”

  伊利九大全球合作新品在第三届进博会大受欢迎

  进博会已成为中国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连续三届亮相进博会的伊利,也成为中国经济蓬勃发展的缩影。当前,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成功跻身“全球乳业五强”的伊利正不断激发内生动力,深化国际合作,积极构建“全球健康生态圈”,向千亿目标发起强力冲击,并朝着“全球乳业第一”稳步迈进。

(责任编辑:李显杰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