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镇水工程设计典型案例》:为水事业建设而助力

2021-02-05 15:31:48 和讯 

《城镇水工程设计典型案例》:为水事业建设而助力

  《城镇水工程设计典型案例》是一本给水排水管线工程、给水处理、污水处理和回用工程典型设计总结,契合国家生态环保理念,坚定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新路,在国家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尤其是在城镇水工程设计中具有很强的实用价值,值得参考和借鉴 。

  读者可以从中读到:市政取水方向包括内陆河流、山区岸边河流、海水流域等地表水取水工程;市政输配水方向包括水源地、水厂输水管道和城市配水主管网工程;市政给水处理方向包括南水北调、水库等不同水质净水厂工程;市政排水方向包含雨污水管道、中间小型提升泵站和大型雨水排涝泵站工程;城镇污水处理及回用工程方向包括城市污水处理厂、城镇污水处理达到地表类水体处理工艺、城镇再生水厂和回用工程;中国农村和小城镇污水治理及回用方向包括小城镇和农村污水治理工程等内容。

  该书的特点有:所有的案例均来自实际工程;书中案例包含取用水整个流程的设计及应用;书中包含大量的设计图,可供工程设计人员参考;该书可作为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及相关专业师生的教学参考书及工程设计人员、工程施工人员、工程管理人员的参考书。(该书主编周金全、郭福龙,协编水工业市场杂志社,责任编辑王美玲,编委会成员邢宝霞、董元喜、张萍、薛峰、王豪勇、袁明、卢艳平、袁敏忠、代晋国、刘春晓、刘冠军、牛晓丽)

  

(责任编辑:张晓波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