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不隔爱,中华一家亲——驻土耳其使馆向中国公民发放“春节包”

2021-02-11 11:05:30 和讯  央视网

辛丑牛年将至,为转达党中央和政府对广大在土同胞的真挚关怀,近日我国驻土耳其使馆采取商请侨团协助分发和通过使馆邮箱申请后邮寄到家的方式向领区滞留同胞、留学生和生活困难侨胞发放特别定制的“春节包”,惠及在土中国公民500余人。

△图片来源:中国驻土耳其大使馆

“春节包”内既有口罩、消毒湿纸巾等防疫物资,还有象征“甜蜜”的巧克力和蜂蜜,更有刘少宾大使签名的新春贺卡,祝福和鼓励广大在土同胞团结一心、互帮互助,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的新春佳节。

收到“春节包”的同胞和留学生们纷纷通过各种方式表达谢意。他们说,虽然受疫情影响无法回家过年,可是祖国母亲对海外游子的关心守护,令人倍感亲切和温暖。象征着“甜蜜”的“春节包”让海外侨胞们更加感受到祖国大家庭的温暖和作为中华民族大家庭一员的自豪感。(总台记者 顾玉婷)

(编辑 王瑶)

(责任编辑:刘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