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睒睒跌落亚洲首富宝座 被印度首富反超

2021-02-26 14:03:32 新浪网 

福布斯实时富豪榜显示,农夫山泉创始人钟睒睒不再是亚洲首富,被印度信实工业集团董事长穆克什·安巴尼(Mukesh Ambani)反超。

数据显示,安巴尼目前身价823亿美元,在全球富豪榜上排名第10;而钟睒睒身价跌至787亿美元,在全球富豪榜上排名第11位。不过,钟睒睒仍是中国首富。

钟睒睒成为亚洲首富是在去年年底,当时其身价达到795亿美元,以1亿美元的微弱优势超越安巴尼,并在此后一段时间将差距不断扩大。在巅峰时期,钟睒睒曾以900多亿美元的身家,排在全球富豪榜第6位。

不过,随着近期农夫山泉股价下跌,钟睒睒的身家也在下跌。截至北京时间周五下午13点40分,农夫山泉股价大跌8%,至52.15港元,总市值不到5900亿港元。从1月11日的高点68.75港元/股计算,农夫山泉市值一个多月蒸发1800多亿港元。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