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聚焦】瑞银认为小米销量增加将抵消高研发成本;东方证券看好美团去年Q4业绩维持买入评级

2021-04-07 18:06:21 和讯名家 

今日机构评级汇总

敲重点:

东方证券:美团-W维持买入评级 目标价353港元;

瑞银:升小米评级至中性 目标价上调至28港元;

中信证券:维持比亚迪(002594,股吧)“买入”评级。

美银证券:长城汽车(601633,股吧)重申买入评级 目标价升至24.2港元

美银证券发布研究报告,重申长城汽车“买入”评级,目标价由20.4港元上调18.6%至24.2港元,就公司于去年推出“柠檬”的混能车平台,有助改善竞争力,调高今明两年盈利预期12%及13%。该行称,今年推出多于10款新车及升级款,并预计销售增长达20%,高于公司预期10%。

截止今日港股收盘,长城汽车涨1.47%,报24.20港元。

大和:海尔智家(600690,股吧)目标价升23.6%至34.1港元 跑赢大市评级

大和发布研究报告,将海尔智家目标价由27.6港元上调23.6%至34.1港元,维持“跑赢大市”评级。报告中称,公司去年下半年受惠其渠道转型、数码化,及内地市场高档化策略改善产品组合,令所有产品类别均有稳建增长,且毛利率和效率都有改善。该行表示,集团在所有区域的海外市场于去年下半年都有双位数增长,高档化、自有品牌生产(OBM)策略及渠道组合转至线上使盈利能力改善。

截止今日港股收盘,海尔智家股价涨2.42%,报33.90港元。

东方证券:美团-W维持买入评级 目标价353港元

东方证券发布研究报告,维持美团-W“买入”评级,目标价353港元。报告中称,公司20Q4交易用户数同比增13.3%至5.1亿,交易用户平均交易笔数同比增2.6%至28.1次/年,活跃商家数同比增9.7%至680万。20Q4实现收入379.2亿元,同比增34.7%,2020年全年实现收入1148亿元,同比增17.7%,20Q4经调整净亏损14.37亿,2020年全年经调整净溢利额为31.2亿元。

截止今日港股收盘,美团-W股价跌2.76%,报316.8港元。

里昂:思摩尔国际重申买入评级 目标价升4.2%至99港元

里昂发布研究报告,将思摩尔国际目标价由95港元升4.2%至99港元,重申“买入”评级。报告中称,最近公司授出购股权是股价的触底标志。尽管有短期的监管不确定性,但公司2020年业绩展示科技公司的核心竞争力领域,包括研发、制造专业知识和管理及执行。

该行表示,公司管理层对来自主要客户和潜在的新客户的订单保持正面态度。除了封闭式电子烟设备外,heat-not-burn(HNB)可能是该公司在未来的下一个增长引擎。

截止今日港股收盘,思摩尔国际股价跌1.37%,报50.35港元。

安信国际:比亚迪电子维持买入评级 目标价70港元

安信国际发布研究报告,维持比亚迪电子“买入”评级,目标价70港元。报告中称,2020年公司收入同比增38%至731.2亿元,收入基本符合预期。期间智能手机及笔电收入同比增7.3%至487.2亿元,其中零部件收入同比降5.36%,组装业务同比增16.03%至311.5亿元。新型智能产品同比增57.27%至94.76亿元,汽车智能系统同比增13.98%至18.17%;其他收入131亿元,主要为医疗板块口罩贡献收入。归母净利润同比增241%至54.4亿元人民币,略超出市场预期。

截止今日港股收盘,比亚迪电子股价涨0.79%,报51.30港元。

海通国际:上调网龙目标价至28港元 游戏增速将加快且教育业务亏损或收窄

海通国际发布研究报告称,网龙新手游的推出能加快公司游戏收入的增长,同时由于业务重组可能带来运营效率提高,该行预计2021年教育业务的经营性分类亏损有望收窄,维持网龙“跑赢大盘”评级,上调目标价至28港元。

由于游戏及教育两项业务的收入增长加快以及教育费用结构进一步优化,海通国际提高其今年非公认会计准则净利预期39%至15亿元(人民币,下同)。报告称,2020年下半年,网龙收入为33亿元,同比增6%,环比增17%,超过市场预期2%。非公认会计准则净利润6.93亿元,同比增45%,环比增54%,大大超出市场预期72%,主要是由于其2020年下半年教育业务运营杠杆效率提升。公司宣布派发2020年度股息总额每股0.5港元,派息率达26%(2019年为23%)。

截止今日港股收盘,网龙涨2.68%,报21.05港元。

大和:招商银行(600036,股吧)重申买入评级 目标价升18%至70港元

大和发布研究报告,重申招商银行“买入”评级,目标价由59.5港元升18%至70港元。

报告中称,公司旗下财富管理业务具强劲的执行力、进行最大化的交叉业务销售,手续费收入较高、信贷成本较低、营运效率有所提升将对公司带来正面影响。

截止今日港股收盘,招商银行跌0.99%,报59.75港元。

汇丰研究:信达生物维持买入评级 目标价升至106港元

汇丰研究发布研究报告,维持信达生物“买入”评级,目标价由71.3港元上调49%至106港元,以反映达伯舒之海外销售。

报告中称,公司旗下核心产品PD-1抑制剂达伯舒(Tyvyt)去年第四季销售高于预期,去年度销售达23亿元人民币,预计今年度将增至27亿元人民币。相信公司计划在今年就非小细胞肺癌(NSCLC)提交美国生物制品许可申请,给市场带来惊喜,从而增强该行对信达生物全球化战略的信心。

截止今日港股收盘,信达生物股价涨0.25%,报81.05港元。

中信证券:维持比亚迪股份“买入”评级

中信证券称,今年3月比亚迪新能源汽车销售2.42万辆,同比+98%,环比+134%,符合预期;2021Q1新能源汽车销售5.5万辆,同比+147%,兑现高景气预期。展望2021年,公司第四代插混DM-i平台、全系切换刀片电池、新正向开发e平台陆续推进,车型周期向上明确,智能网联加速布局有望推动价值重估。预计比亚迪半导体将于2021年内申报上市,公司中性化战略稳步推进。继续重点推荐,维持“买入”评级。

截止今日港股收盘,比亚迪股份股价跌0.39%,报176.8港元。

瑞银:升小米评级至中性 目标价上调至28港元

瑞银发表报告表示,小米股价自今年一月初高位累跌25%,主因其互联网服务的风险及被美国政府列入制裁名单等消息所拖累;于小米公布去年第四季业绩后,市场将其今年度互联网服务收益增长预测由30%降至18%。该行指,上调小米2021至2023年度每股盈利预测2%至12%,以反映智能手机销量增加,抵消了较高研发成本的因素,目标价由22港元升至28港元,且由沽售升至中性评级。

截止今日港股收盘,小米股价跌0.95%,报26.20港元。

本文来源:港股研究社(公众号:ganggushe)——旨在帮助中国投资者理解世界,专注报道港股,对港股感兴趣的朋友赶紧关注我们。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港股研究社。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