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辉荣获“中国零售20年长青企业奖”

2021-04-09 11:58:03 和讯 

4月8日,2021年联商网大会暨致敬中国零售20年庆典在杭州拉开帷幕。庆典当晚,“中国零售20年长青企业奖”名单揭晓,永辉荣获大奖。

零售业长存,唯有优秀的企业方能长青,实现可持续发展。“中国零售20年长青企业奖”是对20年来为中国零售作出重要贡献的企业的肯定。

永辉成立于2001年,是国家级“流通”及“农业产业化”双龙头企业。永辉是中国大陆首批将生鲜农产品(000061,股吧)引进现代超市的流通企业之一,被国家七部委誉为中国“农改超”推广的典范,通过农超对接,以生鲜特色经营及物美价廉的商品受到百姓认可,被誉为“民生超市、百姓永辉”。自创办以来,永辉超市(601933,股吧)高质量发展。目前已在全国发展超1000家连锁超市,业务覆盖29个省份,585个市(区、县)。

从2000年到2020年,在急剧变化的零售环境中,永辉坚守主业、坚守定位、坚守文化,以满足用户多场景消费需求为导向,发力品牌年轻化,营造好逛、好玩的新型门店,并推动线上线下一体化,打造“手机里的永辉”,为用户提供安全、健康、高性价比的生鲜·食品。

在当下新消费时代,永辉以建设“科技永辉”为目标,将数字技术应用于消费场景、供应链以及服务等各个环节,使得用户体验、商品匹配、企业运作效率等都得到了巨大的变化和提升,通过数字化提升用户体验满足用户的全渠道消费习惯,通过数字化提升经营效率应对激烈的市场竞争,迎接下一个“零售20年挑战”。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