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工薪族,有哪些轻松理财技巧?

2021-05-04 18:01:00 和讯名家 

哈喽,今天分享上班族理财心得哇~

上班族理财要点:省时!省心!省钱!

来看看姿竹都给大家总结了啥经验吧:

我是一个上班族,昵称姿竹。

投资基金经历了从舒适期(满足当下)一恐惧期(投资不盈利缺乏信心)一学习期(学习新技能)一成长期(怀着梦想,向着目标成长)四个阶段。

2009年,我开始追风定投几只基金,之后大盘一直大跌,进入漫长的熊市,对投资相当失望!

2020年1月一个偶然的机会,我决定报名加入菜鸟会员。

跟着菜基学习基金投资知识,参加基金投资训练营学习。

我是去年2月下旬进营跟投的,进去建仓开始在高位。(去年2月其实是低位哈)

可是跟着菜基,截止今年1月下旬(11个月时间),收益已经36%左右。

这让我2020年太有成就感了!

跟投菜基的基金组合,对于上班族来说,有一个明显的好处:

每天中午看指令、坚定跟投就好了。

太适合上班没时间看盘的和没有经验的小白了,跟着菜基无脑定投就行了。

但其实,对于想学习基金投资的朋友来说:

菜基每天的问题解答、小6和小2助教的耐心服务,都会让你在一次次提问中成长!

真是太感谢菜基的爱心真心用心!感谢群里同学们的交流指教帮助!

我的体会是:

只要选对方向,多学习,多总结,跟时间做朋友,长期耐心坚持,你就会慢慢变富。

比如学习,加入基金训练营后,我觉得我自身每周都有在进步。

在菜基的陪伴下,让我学到了更多,坚信坚持下去就能收获进步。

每天学习一点点,进步一点点,积沙成塔,定会积累更多的财富。

又比如心态,近期股市和基金大跌,我磨练出一种对市场波动的顿感。

不像一些基友那样,市场随便涨点低点就天天情绪受影响,大惊小怪。

而是该执行投资的时候手起刀落,麻木不仁,坚定执行指令,无论遇到什么市场波动都无动于衷。

这应该也算是入门了吧~

同时,我正在学习用价值投资策略,找到长久稳定盈利的底层逻辑,站在这个逻辑上打造策略,力求活久走远。

总之,只要我们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多拜师,向成功的人多学习、多磨练、多总结,内化成自己的能力经验,定会有惊喜!

希望在菜鸟团队的带领下,明天会更好!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菜鸟理财。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