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创新谷·未来装备园营销中心正式启幕,开启项目发展加速度!

2023-05-28 09:44:00 大京网 

2023年5月25日,中大创新谷·未来装备园营销中心开放仪式圆满举行!中创集团总裁郑贵辉、从化区科工商信局总经济师刘丰、从化开发区管委会党组成员刘静、广东南中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亚勤、中大创新谷常务副总经理王晓荣、戴德梁行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高级董事邵丰、广州鼎盛玻璃工艺有限公司负责人陆正虎等各方嘉宾与合作伙伴共同出席仪式。中大创新谷·未来装备园营销中心的正式开放,标志着中大创新谷·未来装备园在打造世界级未来装备产业集群的征程上更进一步。

活动现场

活动开始,中创集团总裁郑贵辉回顾了中大创新谷落地从化打造未来装备园的初心和理念,精耕细作,勇于担当,秉持“要么第一,要么唯一”的中创精神,坚持产品一流,服务一流,标准一流,平台一流,培育及集聚的企业一流,生态一流,紧紧围绕专业化、高端化、链条化、集群化、生态化、全球化打造未来装备产业集群。

同时,郑贵辉总裁总结了中大创新谷过去发展的成果与荣誉。中大创新谷自2013年在中山大学林护堂成立,独创“六众”、“六链”生态体系赋能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如今从“广州孵化”走向“湾区制造”,从“孵化服务”升级为“产业服务”,中大创新谷携第四代产业综合体与中创MAX+产业服务体系全面赋能中小制造企业,致力于打造世界级未来装备产业集群。

中创集团总裁郑贵辉

随后,中创集团总裁郑贵辉、从化开发区管委会党组成员刘静、广东南中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亚勤、中大创新谷常务副总经理王晓荣、戴德梁行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高级董事邵丰、广州鼎盛玻璃工艺有限公司负责人陆正虎等嘉宾一同上台进行剪彩仪式,在全场礼炮声声的热烈氛围下,中大创新谷·未来装备园营销中心正式亮相。

剪彩仪式

剪彩仪式之后,现场进行精彩的醒狮表演。雄狮舞动,威震四方,鼓乐激昂,繁荣昌盛。随后,中创集团总裁郑贵辉上台接青,并带领醒狮及各位嘉宾一同开门迎吉。

郑贵辉总裁上台接青

随后,中大创新谷常务副总经理王晓荣带领嘉宾参观了中大创新谷·未来装备园的产业规划和园区建设,对中大创新谷·未来装备园的产业布局和产品特色进行了详细讲解。

中大创新谷常务副总经理王晓荣

王晓荣介绍,中大创新谷·未来装备园总占地500亩,总建面约67万㎡,预计投资50亿,其中,首期用地257亩,预计2024年建成投产。项目聚焦高端物流装备、精密仪器仪表和智能制造装备产业,汇聚产、学、研、用、投、政、金、媒等全方位、多维度的产业创新资源,未来预计引进规上工业企业超过150家,带动就业岗位超过12000人,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同步发展。

中大创新谷·未来装备园营销中心顺利开放,既是对中大创新谷过去发展成果的总结,也是对未来中大创新谷建设世界级未来装备产业集群的宏图展望。中大创新谷将继续深耕粤港澳大湾区,和科学家、企业家、梦想家一起在这片蓬勃发展的热土上共同成长。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责任编辑:冀文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