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格林斯潘谈美掀起关税战:决策者根本不知问题出在哪

2019-11-12 10:03:35 新浪网 

新浪财经讯 第十七届《财经》(博客,微博)年会于2019年11月12日-13日在北京举行。清华大学国家金融研究院院长、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前副总裁朱民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前主席艾伦·格林斯潘(Alan GREENSPAN)进行视频对话。

在谈到美国对多数国家和地区发起的“关税争端”时,格林斯潘称,这不会有赢家,因为关税也会反作用于美国国内消费者和企业身上。

在回答“到底有没有办法破解当前这个困境”的问题时,格林斯潘称,“我希望我能够回答这个问题,但是做决策的人根本不知道问题出在哪儿,我只能这样回答”。

朱民称,“他们真的是需要您给建议才对”。格林斯潘则表示,“我觉得他们不愿意听,很抱歉,我恐怕他们不愿意听”。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