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特朗普抱怨美国厕所水流小:要冲10到15次

2019-12-09 12:50:53 和讯名家 
外媒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12月6日在白宫会见美国小型企业代表时表示,他想重审国民在浴室和卫生间内的用水标准。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2月7日报道,特朗普向商人们抱怨,“你们没法正常洗手,因为水龙头的流水量很小。结果就是开着它的时间更长,最后你们还是要用那么多的水。”

  特朗普称,重审标准“合乎常理”,他认为,目前的标准已经导致在浴室内出现“悄无声息的滴水”,而在卫生间内的反复冲洗则需要更多的水。

特朗普抱怨美国厕所水流小:要冲10到15次
彭博社援引特朗普的话报道称,“人们在厕所内要冲洗马桶10次、15次,而不是1次”。

  他解释称,降低水压并不省水,也无助于生态环境。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参考消息。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