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近3年主动股票投资能力同类居首,鹏华基金长期投资稳利致远

2020-01-02 10:49:39 和讯 

  2019年A股红色收官,绩优权益类基金为投资者创造丰厚回报,长期投资回报能力备受关注。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12月31日,在近三年的基金管理人股票投资主动管理能力评价中,享誉“基金面投研专家”之称的鹏华基金,以旗下15只主动权益代表基金参评、49.19%的平均投资收益率,在86家纳入评价的基金公司中名列第七,在前15大非货公募基金公司中(2019Q3)名列第一。

  股票投资能力获权威评价机构认可,源自鹏华基金旗下主动权益类基金亮眼的业绩表现。据银河证券数据统计,截至12月31日,已有25只主动权益类基金年内回报逾40%,18只基金同期收益率超过了50%,13只基金年内回报率超过了60%,6只基金年内回报率更是超过了70%。从超额回报角度来看,鹏华基金旗下有26只主动权益类基金年内业绩超越基准收益率在20%以上,15只基金超额回报率超过了30%,7只基金超额回报率在40%以上,其中鹏华产业精选基金(005812)、鹏华养老产业(000854)同期超额收益率更是超过了50%。

  得益于业绩表现的稳健出色与管理规模的持续攀升,鹏华旗下主动权益类基金也为投资者创造了颇为可观的利润。据基金定期报告数据统计,截至今年三季度末,鹏华基金旗下产品2019年累计盈利达203.66亿元,第三季度合计为投资者创造盈利56.77亿元,实力诠释“基金面投研专家”。

  鹏华基金权益投资始终坚守“长期投资、稳利致远”的投资理念,立足于为投资者持续创造价值。长期以来,鹏华基金坚持研究发现价值,坚持深入的基本面研究,坚持独立的价值判断,通过构建严谨、完整的投研体系,形成可持续的基本面投研实力,力求在不同的经济环境下,洞悉市场基本面变化,寻找符合产业和社会发展方向,且具备持续竞争优势和良好盈利能力的最优投资标的,为投资者创造长期价值。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