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权益玫瑰谢书英再绽芳华,鹏华价值优势净值创历史新高

2020-01-20 18:58:55 和讯 

  2020年以来,A股迎来开门红,点燃投资者热情。得益于提前优势布局,部分权益类基金新春创佳绩。据Wind数据显示,截至1月17日,今年以来上证证综指累计上涨0.83%,而由鹏华基金权益玫瑰谢书英管理的鹏华精选成长(206002)和鹏华价值优势(160607)同期回报率均已超过5%。值得一提的是,鹏华价值优势更以4.617元的累计净值,创下了成立10多年以来的净值新高。

  事实上,不仅在今年开门红行情中表现抢眼,伴随着2019年公募基金普遍提交靓丽成绩单,近年来公募基金主动投资能力逐渐得到投资者认可,以谢书英为代表的绩优权益基金经理,在市场上的投资吸引力在持续提升。据银河证券数据显示,2019全年,鹏华精选成长和鹏华价值优势两只基金分别以67.08%和54.83%的收益率,在413只偏股混合型基金(A类)中名列前1/3,大幅领跑同类基金。

  从更长回报周期来看,据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12月31日,过去三年,A股经历了持续大幅波动,期间最能代表A股市场整体走势的沪深300指数涨幅为23.76%,而鹏华精选成长和鹏华价值优势则分别以47.51%和40.44%的净值增长率,在317只同类基金中位居前1/3。

  在短中长投资赛道业绩表现皆可圈可点,源于鹏华权益女杰谢书英在多年投研生涯中的深厚积淀。据了解,谢书英拥有超十年的投资管理经验,自2009年加盟鹏华基金以来,先后成功管理过多只基金,并屡创佳绩。据Wind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1月17日,现由其管理的鹏华价值优势,自2006年成立以来总回报高达521.39%,同期年化回报率达14.48%,均大幅领跑同类基金产品,为投资者创造了累计超5倍的投资回报。

  在多年投研实战中,谢书英擅长于自下而上精选个股,基于基本面的研究投资理念,从产业发展趋势、行业竞争结构、公司盈利模式与竞争优势等维度,对所投资标的进行筛选,并对家电、传媒、银行、餐饮、旅游等行业保持持续跟踪。

  基金经理投资实力的形成,离不开鹏华基金的平台型制度优势。得益于“平台+机制+人才”战略的实施,鹏华基金汇聚行业精英人才组建权益投研团队,形成了基于企业基本面、研究驱动型的投资风格,一贯秉承坚持长期投资稳健致远的理念,追求长期回报上的确定性、不过分关注短期业绩的波动性,通过组合投资的确定性来降低个股投资的不确定性,并通过构建严谨、完整的研究体系,形成公司层面、产业层面、经济和社会层面全方位的研究实力。谢书英作为鹏华基金旗下新生代基金经理的代表,在鹏华基金投研体系中自研究员开始一步步培育至今,业已在自己擅长领域形成投研优势,并以不俗的权益投资业绩吐露芳华。

(责任编辑:董云龙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