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刘誉儊:全球股市爆发反弹 下周建仓高控盘牛股(附股)

2020-04-19 23:06:01 和讯名家 

  

  市场

  周五市场早盘分时震荡拉升,午后两点开始分时跳水,最终各大指数收带长上影线的K线。沪指相对强势,个股走势明显弱于指数,周五主要是蓝筹股的反弹为主。两市成交量明显放大,共计近7403亿。现在指数处于横盘震荡阶段,K线出现反弹,但是还没有走出非常明显的趋势,所有操作上依旧要谨慎一些。再看外围市场,美股琼斯大涨3%,每周股市大涨,欧洲股市也普遍反弹,亚太地区也是普涨,全球股市属于反弹阶段,那么A股周一反弹的概率就比较大。

  盘面上

  从盘面来看,周五市场涨停板仅仅56家,跌停板6家,上涨个股1566家,下跌个股2048家。虽然周五各大指数出现反弹,但是个股没有赚钱效应,下跌个股依旧居多。资金流入最多的板块有:物联网、芯片概念、中字头股票,流出最多的板块有:流感、生物医药、区块链。涨停板数量也没有多少家,只有业绩预增,数字货币,基建出现几个涨停板,涨停板效应不强,市面上没有妖股诞生。连扳高度仅仅四板的国电南自(600268,股吧),三板的红日药业(300026,股吧),汇金股份(300368,股吧),其余的是二板,首板。龙虎榜选股,目前三个股票符合条件,四川九州、华天酒店(000428,股吧),海航创新(600555,股吧)。目前市场没有热点,这三个股票分别是电子元器件、酒店、跟海南概念。目前都没有可持续炒作的机会,周一看情况再说。

  一周回顾

  本周一,纳尔股份(002825,股吧),涨停复制战法选股,周一涨停,周二周三小幅调整,周四周五连扳,五天三板,还是非常强势的。

  本周二,中线股钱江水利(600283,股吧),短线股省广集团(002400,股吧),钱江水利做T操作,小涨一些,省广集团今天成功涨停板止盈,并且群内股友也是上午涨停板止盈的。短线39%的利润。

  本周三,激进型短线选股欣旺达(300207,股吧),周四周五几乎持平状态,但目前符合涨停复制战法,可以继续留意。

  本周四,涨停复制战法宁德时代(300750,股吧),今天提示涨五个点的时候提示八个点利润了,重仓可以分批减仓了。

  今天,提示的主力持续高控盘的股票,盘中W底分时低吸,盘中W底成功低吸,获利半个点,期待下周的表现。然后尾盘前,讲解了一个候补的中线股。

  本周讲解的五个短线,一个中线,都是获利出局,都是赚钱的,只有欣旺达是1%利润,其余空间都是8%,22%,39%,周五的还没出手。钱江水利也有十来个点的空间。本周比亚迪(002594,股吧)、钱江水利减仓了,伯特利(603596,股吧)没有减仓。目前持仓的中线就是比亚迪,钱江水利,伯特利,有时间的时候都是做T降低成本的。

  下周,我们继续,上周天文章给大家讲解到,如果现在还有很多人把握不好的,只能是做中线操作,高抛低吸。这样的操作是最好,是最适合也是最容易的。

  周末复盘,发现一个中线股且是刚刚进入主力高控盘,已经出现主力控盘增加十几天了,下周调整5日线附近就是低吸的机会。需要领取牛股学习方法课程的私聊我报名哦。

  还有一个短线股,该股近期出现多个涨停复制现象,有望成为该行业的龙头,底部筹码高度集中,超跌反弹+趋势反转股。下周一重点关注。

  整体来看,目前市场属于权重反弹行情,个股走势一般,从分时线就可以看出来,黄线明显弱于白线,其次,个股上涨家数远少于上涨家数,而且涨停板数量很少。市场走出的向上跳空缺口并没有带来明显的赚钱效应。操作上周五提示的五成仓位,下周继续高抛低吸即可。市场主线年后基本上都是围绕疫情在发展,从开始的口罩,在线教育、呼吸机、农业、医药、医疗器械等。但是不要去追爆炒股的高位题材股。还有就是我们之前讲解的暴跌40%左右的科技股,迎来反弹的机会,可以继续关注。

  付出和回报永远都是相等的,别相信一夜暴富,脚踏实地,学习好炒股技巧,才能真正借助炒股跃升阶级。想要订阅课程学习,跟上VIP群实盘把握个股和买卖点赚钱的朋友可以在微信上发消息给我。主要是做知识付费课程教学,致力于中小散户成为独立的投资者。坚持授人以渔,鱼渔兼得的方式。

  添加微信报名:772565861

  备注:订阅课程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刘誉儊。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