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告白”被揍得鼻青脸肿,今天你被“绿”了吗?(附龙头股复盘)

2020-05-20 20:17:36 和讯名家 

  1.高位票批量补跌

  总龙头轴研科技(002046,股吧)开盘就被核按钮,盘中几经挣扎未果最终还是被摁会跌停,牵一发而动全身,御家汇(300740,股吧)、省广集团(002400,股吧)跌停,供销大集(000564,股吧)、安记、容大等新的核心也出现回落大面,金田铜业午后炸板坑人。

  昨天519行情振奋人心,欢欣鼓舞的股民朋友,选择在520这个特殊日子向A股告白,结果被揍得鼻青脸肿,幸福的日子来得快去得更快,想说爱你不容易,今天你被“绿”了吗?

  2.双主线轮动节奏被打破

  科技和消费,是本轮反弹的两大主线,最近一直是齐头并进,或者此起彼伏的轮动局面。但今天情况有变,科技股补跌自不用多说,趋势消费如来伊份珀莱雅(603605,股吧)等都是长阴击穿短期均线支撑。

  高位强势股,以及机构抱团的两大主线,今天都全部选择调整,资金别无去处只能去低位布局,新能源汽车成为了攻击目标,日内直接掀起涨停潮。消息面的利好主要有两条,欧洲一季度新能源车销量大增;国轩高科(002074,股吧)停牌筹股权转让事宜,此前传闻大众汽车集团将入主收购。

  3.空间压缩再次出现

  轴研科技最高8连板,安记食品(603696,股吧)止步6进7,今天的空间票亚翔集成(603929,股吧)5板,空间压制再次出现,意味着情绪开始进入下降通道。接下来一段时间,市场将进入低空间轮动状态,直到个股高度再度打开,氛围便又会转暖。

  牛股点评

  梦洁股份(002397,股吧):网红概念,和薇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连续7个一字涨停直接翻倍。今天成交量显著放大,明天预计是平开或者小幅高开,盘中会有冲高动作,成交量应当会达到15亿以上,能否继续涨停不好判断,接力注意潜在补跌风险。

  安记食品:昨天借着情绪拉板,预期中的资金回流消费没有出现,受高位强势股补跌影响,日内冲高后大幅回落,正常情况下明天应当补跌调整了。这票止步6连板,对后面的强势股而言,又成了新的高度压制。

  亚翔集成:全场高度5连板,科技股的连板空间活口,今天爆量T字换手封死不意外,补涨龙总是后于总龙头见顶,今天高位强势股大面积补跌,明天冲高结束的可能性更大。

  香梨股份(600506,股吧):西部开发叠加农业,今天也是爆量换手回封,明天开盘后的走势很关键,如果能迅速弱转强走高,还有挑战5板的可能,否则等待的就是补跌的命运。

  涨停揭秘

  新能源车

  京威股份(002662,股吧)(2连板)、智慧松德(300173,股吧)/南方轴承(002553,股吧)/江淮汽车(600418,股吧)/阿科力(603722,股吧)/凤凰光学(600071,股吧)/众泰汽车(000980,股吧)/得润电子(002055,股吧)/创元科技(000551,股吧)/可立克(002782,股吧)/佛山照明(000541,股吧)/当升科技(300073,股吧)/易成新能(300080,股吧)/中科电气(300035,股吧);

  网红经济

  梦洁股份(7连板)、长城影视(002071,股吧)/智度股份(000676,股吧)/拉夏贝尔(603157,股吧);

  疫情

  山东华鹏(603021,股吧)、新天药业(002873,股吧)、正川股份(603976,股吧)、海思科(002653,股吧)、未名医药(002581,股吧);

  头盔

  银禧科技(300221,股吧)、国立科技(300716,股吧)/南京聚隆(300644,股吧)(3连板);

  科技

  申通地铁(600834,股吧)/亚翔集成(芯片)、天津普林(002134,股吧)(PCB)、实达集团(600734,股吧)、风语筑(603466,股吧)(虚拟现实)、莱绅通灵(603900,股吧)、海能实业(300787,股吧)/朝阳科技(无线耳机)、文一科技(600520,股吧);

  其他

  新界泵业(002532,股吧)/吉艾科技(300309,股吧)/爱司凯(300521,股吧)/强生控股(600662,股吧)(公告)、海航投资(000616,股吧)(2连板)、东材科技(601208,股吧)/通光线缆(300265,股吧)(特高压)、西部创业(000557,股吧)/北新路桥(002307,股吧)(西部开发)、渤海租赁(000415,股吧)(金融)、新农开发(600359,股吧)/香梨股份(农业)、华讯方舟(000687,股吧)/哈工智能(000584,股吧)(军工)等。

  关于每日涨停股的更多详细分析,可下载爱股票APP,关注“涨停复盘”,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查看!

  明日思路

  指数跌幅不算大,带头的创业板下挫1.21%,但交投情绪却受到很大冲击,总龙头轴研科技翻车跌停,高位票再次掀起跌停潮,这次是科技和消费两大主线同时调整,杀伤力比周一更大。

  走趋势的这两大主线,今天很多是长阴击穿短期均线,抱团的利益联盟开始分化,短时间内需要释放调整压力,要么空间上快速大幅杀跌一波,要么用时间慢慢消化。

  从高位撤离的资金,会选择低位热点布局,可以选择技术面充分调整的前期强势股做超跌反弹,或者关注两会期间超预期提议带来的主题投资机会。

  刀锋昨天晚间内参提示的通光线缆尾盘涨停!

  高位股明天还有核按钮,题材新周期下周才会启动,稳妥起见,推荐继续关注类似通光线缆技术形态的股票。通过认真仔细的复盘,刀锋精选出10只这样的股票,免费送给大家作为投资参考。下载爱股票APP,在首页关注刀锋即可查看。

  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

  支持刀锋,就是支持您自己↓↓↓↓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爱股票。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