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复苏态势明确,旭辉5月销售环比大增5成

2020-06-03 10:34:11 和讯 

  6月3日,旭辉控股集团(00884.HK,以下简称“旭辉”)公布2020年5月未经审核营运数据,公告显示,旭辉5月实现销售额约202亿元,同比增长26%。合约销售面积约1,135,400万平方米,合约销售均价17,800元/平方米。

  至此,旭辉2020年前5月累计完成合约销售额约556亿元,累计合约销售面积约3,340,300万平方米,合约销售均价16,600元/平方米。值得注意的是,旭辉5月单月销售业绩环比上月增长55%,增速在标杆房企处于前列,整体呈现加速复苏的态势。

  今年1-4月,受疫情影响,旭辉调整推盘节奏,上下半年销售占比从四六开调整为三七开。公司采取量价均衡的策略,兼顾利润和流量,同时逐步实现销售回暖。自5月起,随着市场复苏,旭辉大幅增加新推盘数量。随着半年度业绩冲刺季的到来,旭辉有望在6月继续释放业绩,从而保持全年良好的增长态势。

  公司年度业绩会资料显示,2020年全年,旭辉可售货值3800亿元,分布在全国60余个城市,其中89%位于有人口持续导入的一二线及准二线城市。随着市场的回暖和公司推盘加速,公司表示有信心完成2300亿销售目标。

  随着5月数据出炉,机构对旭辉今年销售的前景评价也趋于乐观。花旗最新研报表示,预计旭辉的销售复苏将在六月延续,同时对公司长期可见的均衡增长和利润水平表示肯定。中金则表示,随着供货量的增长,旭辉销售势头逐渐增强,也提升了全年增长的确定性。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