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京东金融618推出“24期分期免息”,信用支付成疫后消费回升“通行牌”

2020-06-11 15:34:05 和讯 

  作为疫情后的首个电商节,今年的“618”被赋予了刺激消费、助力疫后经济恢复、推动经济增长等重要价值和意义。6月11日,京东金融App在三联韬奋书店三里屯店举办了“一只羊的诞生”艺术展览,雕塑羊、地贴“弹幕”、橱窗艺术史、店内艺术品等作品亮相,掀起了一波视觉艺术的浪潮。

  据了解,雕塑羊是京东金融App为用户送上的“来自一只羊”的关怀,它寓意着疫情之后人们虽然经历了生活的千万次洗礼,却仍对“未来”充满期待和热爱。京东金融App从更深层维度用户需求出发,在疫情后首个618电商节,推出24期分期免息与20亿金贴补贴,为疫后经济快速回暖注入动力。

京东金融618推出“24期分期免息”,信用支付成疫后消费回升“通行牌”

  24期分期免息,助力疫后消费回升

  今年的618意义非凡,作为后疫情时代的首个电商节,618不仅是广大消费者的购物狂欢,也承担着助力经济复苏、企业复工复产、稳定就业的重要作用。

  助力疫后经济复苏,京东金融App一直在行动。本次618京东金融App持续深耕线上场景,与各大品牌商家联合,率先打响24期分期免息口号,将其打造成电商节新标配,并引领行业信用支付新潮流。

  据悉,618期间,京东金融App上线数十万件免息商品,种类覆盖数码、生活、小家电、母婴、酒水等多个领域。各类多期分期免息商品中,京东金融App又挑选众多24期分期免息爆品,如华为MATE 30 5G手机,戴尔I7超极本、雅诗兰黛套装、任天堂、大疆无人机、戴森吹风机等,24期免息爆品可以让消费者平均节省300元以上。6月5日,京东金融App还携手罗永浩,在直播间为用户诠释24期分期免息“从羊毛薅到羊肉”的消费补贴优惠。

  作为信用支付的先行者,早在2014年,京东金融App就推出了业内首个互联网信用支付产品—“白条”,开启了信用支付时代。6年来,白条积累了场景、用户、数据、风控等核心能力。这也成为京东金融App对内整合京东体系商家、对外联动各大商家、银行机构达成合作,携手促进疫后消费回升的一大基础。

京东金融618推出“24期分期免息”,信用支付成疫后消费回升“通行牌”

  联动56家银行、线下商户,开启线上线下信用支付新模式

  不止是在京东生态内“大做”,京东金融App与多点、嘀嗒、网易云音乐、迅雷、爱奇艺等外部合作伙伴展开用户运营等合作;同时,还首次与线下商业场景联动,合作全国28个省市、近200个城市的15000家线下连锁超市、购物中心、连锁便利店、连锁品牌门店等场景,积极拓展信用支付服务;合力让白条服务实现线上与线下全场景打通,真正做到京东体系内外部联动,共同促进消费增长、助力实体经济提振。

京东金融618推出“24期分期免息”,信用支付成疫后消费回升“通行牌”

  此外,京东金融App还与北京银行(601169,股吧)、中原银行、盛京银行等56家银行合作开启信用生活,以支付“立减”补贴为1300万京东金融联名信用卡用户带去实在优惠;利用人群标签、用户画像、数字化模型等方式实现对海量用户的深度分析、精准触达,护航用户618信用支付体验。

  助推消费回暖,提振经济恢复

  为促进消费市场回暖,推动首都经济高质量发展,北京市政府自6月6日起全面启动发放电子消费券,并联动北京3000家企业参与,包含望湘园、旺顺阁、马兰拉面、长安商场、赛特奥特莱斯等餐饮、购物、老字号、特色小店等4000个品牌,涉及1万多家门店。据了解,用户领取消费券可以通过京东支付等方式在线下购物时使用,京东金融则与参加消费券活动的众多线下餐饮、购物门店联动,为用户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也为各大商家提供了便利的消费券消费、核销、结算等一揽子服务,为线下商家解决了后顾之忧。

  本次618,京东金融打出了一套组合拳,一方面持续深耕线上场景,推出白条分期24期免息服务,另一方面线上线下发力,联动银行、商户合力补贴用户。可以说,京东金融通过全场景布局、全业态联动、全渠道共振,释放消费潜力、助力消费升级、推动了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