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信证券首次全球招聘副总经理

2020-07-03 11:05:33 和讯 

  近日,国信证券(002736,股吧)发布公告称,公司现以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在全球范围内公开选聘投资管理、资产管理等领域的领军人才,任职国信证券副总经理。

  据了解,这是国信证券首次面向全球招聘高管,本次招聘行动系根据深圳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工作的总体部署要求做出,是深圳市委组织部、深圳市国资委近期开展的市场化招聘高端人才计划之一,此前已有多家深圳市国资委下属企业发布了招聘高管公告。

  成立于1994年的国信证券,是深圳国资国企的重要成员之一,经过二十多年发展,已成长为拥有证券业务全牌照的全国性大型综合类证券公司。2014年,国信证券在深交所上市,其后连续多年入选“中国上市公司百强排行榜”。中证协公布的数据显示,近年国信证券的总资产、净资产、净资本、营业收入、净利润等核心指标排名行业前列。

  截至2019年底,国信证券拥有员工10423人,在全国设有53家分公司、164家营业部,服务888万名投资者,总资产2246.44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562.09亿元,市值约1000亿元。

  目前,国信证券拥有4家全资子公司:国信期货有限责任公司、国信弘盛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国信资本有限责任公司、国信证券(香港)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此外50%参股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国信证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在砥砺前行的路上,始终牢记服务社会这一使命,着力支持实体经济和精准扶贫事业发展:截至2019年底,国信证券累计完成260个IPO项目,数量居行业第一;累计为450家企业提供债券融资服务,融资金额1.2万亿元;投入1.31亿元帮扶了8个国家级贫困县和3个广东省级贫困村。

  公告显示,国信证券此次招聘的副总经理主要职责是“协助总经理分管公司自营投资或资产管理业务”,应聘者需“具备战略思维和国际化视野”,同时“有跨境业务工作经验者优先”。这与国信证券在2019年年报提出的“全力打造国际一流综合服务型投资银行”发展战略契合,也是在中国加快推进资本市场高水平双向开放的背景下,国内券商加大力度推动国际化发展的一个缩影。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